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噶瑪蘭大師精選 免稅限定新品上市 利威15年原酒 59.6%強度 珍稀問世 58金高千日醇│絕品奇蹟蔘香高粱!
美酒廣場
威士忌 Whisky
葡萄酒 Wine
白蘭地 Brandy
伏特加 Vodka
龍舌蘭 Tequila
蘭姆酒 Rum
琴酒 Gin
香檳.氣泡
  Champagne
清酒.燒酎 Sake
中式烈酒/白酒
  Baijiu
啤酒.低酒精飲料
  Beer . RTD
利口酒 Liqueur
首頁 > 美酒廣場 > 利口酒 > 日本 > 美久惠 ハーブの恵み > 品牌故事 討論新聞知識
美久惠 ハーブの恵み
品牌故事
美久惠 ハーブの恵み品牌故事
在信州(長野)伊那谷地區,抬頭望去可以看到南阿爾卑斯和中央阿爾卑斯的兩個山峰。在阿爾卑斯的山腰800米處的綠色高原中有養命酒駒之根工廠。這裡有新鮮的空氣、涼爽的風和清冽的泉水,還有茂密的山林和多彩的四季變化。
這個地方自古以來沐浴這大自然的陽光雨露。在這裡被發掘出繩文時代、彌生時代和平安時代的住房遺跡,就是證明
sam_b2015063003.jpg
夏季-工廠背後的阿爾卑斯山  

 養命酒駒之根工廠,背靠中央阿爾卑斯山的這片土 地,自古以來就以水源豐富而聞名。生產美久惠的優質水源,就是從中央阿爾卑斯山的花崗岩層中造就的礦泉水,是從工廠地下150米深處汲取上來的。位於叢林深處的“駒之根工廠”,從工廠到中央阿爾卑斯山之間的地帶,一直維持著沒有一 家民房的狀態,以保護自然環境。
sam_b2015063004.jpg
養命酒工場境内的山野草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