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馬酒首款島嶼紀念酒 伴手最佳選擇 帝王醇順系列 二次陳釀風味倍增 特窖陳高的好,時間最知道
美酒廣場
威士忌 Whisky
葡萄酒 Wine
白蘭地 Brandy
伏特加 Vodka
龍舌蘭 Tequila
蘭姆酒 Rum
琴酒 Gin
香檳.氣泡
  Champagne
清酒.燒酎 Sake
中式烈酒/白酒
  Baijiu
啤酒.低酒精飲料
  Beer . RTD
利口酒 Liqueur
首頁 > 美酒廣場 > 利口酒 > 台灣 > 霧峰農會酒莊 > 品牌故事 討論新聞知識
霧峰農會酒莊
品牌故事
霧峰農會酒莊品牌故事
霧峰農會酒莊改造活化閒置的萬豐舊穀倉,闢設香米米藏、清酒酒藏(釀酒坊)及桐花居酒屋、阿罩霧阿店、戶外展演區等,充滿和風清味,典雅美麗,不僅將香米文化與清酒韻味完美融合,更保留珍貴地方農村文化資產-舊礱穀機與碾米機,具有體驗農趣、文化、教育、品酒知性之旅魅力,是台灣第一座日式美學酒藏。
sam_b2015121008.jpg

所精釀的初霧純米吟釀清酒,是台灣目前唯一符合日本清酒品質與等級要求的產品,嚴選台灣霧峰區特別栽種「益全香米」,汲取台灣最清淨甘甜的埔里山泉名水,釀成台灣具代表性清酒。
sam_b2015121009.jpg

霧峰農會酒莊是台灣唯一傳襲正宗日本引以為傲的華麗複雜的釀造工藝,釀成極品道地台灣清酒的酒廠,所產清酒由書法名家題賜「初霧‧純米吟釀」,清澈透明如水的初霧清酒,入口後漸漸散發出多層次的果香、米香、花香,深具無色終極美感,是令人萬分感動的台灣新地酒,是霧峰農會酒莊本著對香米的極盡講究的追求」。
sam_b2015121010.jpg

而「初霧」,取「阿罩霧初釀的酒香」之意,蘊涵感恩鄉土自然惠賜、融合地方文化,及日式清酒美學之寫意韻味,為霧峰農會酒莊精釀頂級清酒之「品牌」。每一滴初霧清酒,都散發著霧峰香米濃郁甘醇的特質,每一口酒香,都要讓人深深感受釀酒工作所發酵出來的熱情,「喝杯清酒,交個好朋友」,初霧美酒是值得品味的台灣清酒。
sam_b2015121011.jpg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