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馬酒首款島嶼紀念酒 伴手最佳選擇 利威15年原酒 59.6%強度 珍稀問世 特窖陳高的好,時間最知道
美酒廣場
威士忌 Whisky
葡萄酒 Wine
白蘭地 Brandy
伏特加 Vodka
龍舌蘭 Tequila
蘭姆酒 Rum
琴酒 Gin
香檳.氣泡
  Champagne
清酒.燒酎 Sake
中式烈酒/白酒
  Baijiu
啤酒.低酒精飲料
  Beer . RTD
利口酒 Liqueur
首頁 > 美酒廣場 > 利口酒 > 中國 > 蕯林酒廠 > 品牌故事 討論新聞知識
蕯林酒廠
品牌故事
蕯林酒廠品牌故事
奶酒起源於元代,曾是成吉思汗的御用酒,也是蒙古族人民待客的最高禮品。 奶酒確有其獨到之處,它以100%純鮮牛奶為原料輔以乳酸菌和特殊的活性菌群發酵,以10斤鮮奶釀出1斤酒(10:1)發酵釀成。
sam_b2016011301.jpg

 決不加一滴水,其酒體清澈、奶香濃郁、綿甜爽淨、回味悠長、掛杯持久、含人體所必需的八種氨基酸、多種維生素、微量礦物質及豐富的DNA,是經中國國家綠色食品發展中心認證的純天然綠色食品。

奶酒品質卓越,可加水、加果汁、加咖啡、加溫、任意調劑飲用,還可調製雞尾酒。 在人信追求高品位、高情調的今天,飲用薩林奶酒成為一種新時尚。 如今,作為內蒙古的支柱產業,人以創建“草原綠色工程”為已任,勇於承擔振興民族食品工業的歷史重任,同時,把這飽含草原風情和民族情意的瓊漿獻給千家萬戶。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