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馬酒首款島嶼紀念酒 伴手最佳選擇 利威15年原酒 59.6%強度 珍稀問世 特窖陳高的好,時間最知道
美酒廣場
威士忌 Whisky
葡萄酒 Wine
白蘭地 Brandy
伏特加 Vodka
龍舌蘭 Tequila
蘭姆酒 Rum
琴酒 Gin
香檳.氣泡
  Champagne
清酒.燒酎 Sake
中式烈酒/白酒
  Baijiu
啤酒.低酒精飲料
  Beer . RTD
利口酒 Liqueur
首頁 > 美酒廣場 > 利口酒 > 瑞典 > 庫柏格酒廠 Kopparberg > 品牌故事 討論新聞知識
庫柏格酒廠 Kopparberg
品牌故事
庫柏格酒廠 Kopparberg品牌故事
201704200542_500x340.jpg

近年來野餐活動在全球蔚為風潮,已經成為一種生活風格的表現。來自北歐瑞典的KOPPARBERG PREMIUM CIDER 庫柏格水果酒一直是瑞典家喻戶曉的水果酒品牌、野餐活動的必備酒款。向來以重視生活品質與親近大自然聞名的北歐人,喜愛帶上美味食物、自在地一邊享用庫柏格水果酒、一邊開心聊天,享受微醺浪漫!源自1882年, KOPPARBERG PREMIUM CIDER 庫柏格水果酒在瑞典中部的庫柏格小鎮上由36位釀酒師所成立,利用百年傳承水果酒釀製工法與創新釀製技術,融入純淨水源與水果,成為瑞典銷量第一的水果酒,目前更為全世界排名前四大之水果酒品牌。擁有多種純淨水果風味的庫柏格,在品牌愛好者殷殷期盼下,將於今年春夏推出鋁罐全新包裝,讓消費者更方便飲用及外出踏青出遊攜帶,同時登場的還有帶有清新細緻微酸甜口感的薄荷莓果風味,將帶來完美的香氣與涼感。
 
201704200541_500x340.jpg

歷史悠久 高純度、高價位之世界頂級水果酒
 
  近年來年輕男女想輕鬆飲用多樣化口味的低酒精飲料,享受微醺樂趣,而低酒精性飲品搭配各類水果風味,更被女性消費者喜愛。市場上的水果口味酒類飲品種類越來越多,目前可區分為以水果直接發酵釀製而成的水果酒、以啤酒為基底添加少量果汁調味的水果啤酒,以及以伏特加、蘭姆等烈酒與少量果汁調製而成的雞尾酒,主要差異在於果汁含量的多寡,更直接關係到飲用的純淨口感與香氣。庫柏格以百年傳統工藝釀製,以蘋果及洋梨直接發酵,並依據不同風味加入新鮮果汁與天然香料進行調製而成。有別於一般的水果類酒精飲品,瑞典庫柏格水果酒為全球前四大水果酒釀造廠中,有著百年歷史且富含高純度水果含量之高價水果酒品牌。庫柏格水果酒以百年傳統工法,以蘋果與洋梨進行發酵,並萃取天然原料及北歐純淨水源相互搭配所釀製,水果濃度較高、口感絕妙、清爽順口。此外,更有添加不同水果類果汁進行調製的各類水果口味水果酒,清爽舒暢的水果清香及細緻的微氣泡口感,帶給喜愛精緻水果酒的朋友們超乎想像的驚喜。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