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馬酒首款島嶼紀念酒 伴手最佳選擇 利威15年原酒 59.6%強度 珍稀問世 中華民國第16任總統副總統紀念酒
美酒廣場
威士忌 Whisky
葡萄酒 Wine
白蘭地 Brandy
伏特加 Vodka
龍舌蘭 Tequila
蘭姆酒 Rum
琴酒 Gin
香檳.氣泡
  Champagne
清酒.燒酎 Sake
中式烈酒/白酒
  Baijiu
啤酒.低酒精飲料
  Beer . RTD
利口酒 Liqueur
首頁 > 美酒廣場 > 利口酒 > 美國 > 波波球 Buzzballz > 品牌故事 討論新聞知識
波波球 Buzzballz
品牌故事
波波球 Buzzballz品牌故事
Buzzballz_20180427_1.jpg

「波波球預調雞尾酒」(Buzzballz)起源自於2009年,當時的品牌創始人Merrilee Kick是一位正在攻讀碩士學位的高中教師。有天,Merrilee Kick坐在自家後院的游泳池邊,一邊批閱學生的作業,一邊飲著她喜歡的雞尾酒。

Merrilee Kick看著酒杯和粼粼水光,有些心煩意亂,直到微風中手中滾動的鋼筆輕輕地撞擊了酒杯,讓她突然有了靈感。

當時,她想:如果把玻璃杯換成塑料容器,這樣會變得更好嗎?那些同樣在泳池邊、河邊玩耍或在烤肉吃的人,會有同樣的感受嗎?這個想法使Merrilee Kick受到啟發,並且把這個想法用到了她碩士學位的畢業論文裡面。

碩士畢業以後,Merrilee Kick決定要把自己的構想付諸實踐。Merrilee Kick開始收集材料罐的一些樣品,她心中理想的成品必須包括:容器要夠強不易摔破,但同時必須輕盈可漂浮在水面上;產品包裝多彩多色,可堆放起來,也可回收再用。

酒則要用天然果汁調配,就算把它遺忘在冷凍櫃,容器也不會因結冰而爆裂,而是保持半結冰狀可繼續飲用;最重要的是,她想要她的產品保持高酒精度、高品質和足夠好的口感,就像在自家調製的一樣。

於是,波波酒就此誕生,其酒精濃度偏高,包裝討喜具有娛樂性。在2010年夏季,波波球迎來第一張訂單,並在一年後發展到德克薩斯州(State of Texas)以外的地區。

到2017年,波波球快速發展,不僅擴展到美國國內,更繼而擴展到世界各地。Buzzballz以及BuzzBallz Chillers兩個系列,各擁有15款口味,其預調雞尾酒包裝在五顏六色的容器中,如派對般熱鬧繽紛,而每款口味亦同時擁有特別的名稱,如:草莓朗姆(Strawberry Rum Job)和巧克力(Choc Tease)。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