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噶瑪蘭大師精選 免稅限定新品上市 利威15年原酒 59.6%強度 珍稀問世 中華民國第16任總統副總統紀念酒
美酒廣場
威士忌 Whisky
葡萄酒 Wine
白蘭地 Brandy
伏特加 Vodka
龍舌蘭 Tequila
蘭姆酒 Rum
琴酒 Gin
香檳.氣泡
  Champagne
清酒.燒酎 Sake
中式烈酒/白酒
  Baijiu
啤酒.低酒精飲料
  Beer . RTD
利口酒 Liqueur
首頁 > 美酒廣場 > 利口酒 > 日本 > 本家松浦酒造 > 品牌故事 討論新聞知識
本家松浦酒造
品牌故事
本家松浦酒造品牌故事
 
shumurie_20190211_1.jpg

1804年由松浦家族二代「松浦直藏」創立,1886年由當時第五代掌門人「松浦九平」選用鳴門海峽中魚身最端麗優雅的鯛魚作為品牌形象,是為鳴門鯛命名之。

松浦造酒場-自1804年(文化元年),由二代目-松浦直藏由住起進入造酒業以來,一直都與德島當地緊密相繫至今。並於明治19年(1886),由當地的縣令-酒井明氏及五代目松浦九平氏的想法-希以當地魚中之王-鯛一般端麗優雅,特別是緣自鳴門海峡特有激流逆流而上,肉質鮮美富含油脂的特產鯛而命名為「鳴門鯛」,並相傳延續至今。

同時,自創業以來,一直秉持「品質至上」及「溫故知新」的理念,持續地在時代演進中,以高品質為目標,維繫傳統及創新技術兼容並進。

而我們的努力,也得到了諸如:於2015年-榮獲IWC純米酒部門的首獎及其他海內外(全美日本酒歡評會,Wine Glass日本酒好酒大賞 蟬連金賞 及全國燗酒評鑑展 蟬連金賞等的廣大肯定與回饋。

而我們並不以此滿足,爾後,也會持續以四國德島當地得天獨厚的溫暖氣候等條件為基礎,活化並以當地產嚴選各式果實原料,開發出更多蘊涵當地美味的利口酒。

  於本家松浦酒造場眾多商品中,使用當地產的「柑橘果實酒」問世已超過20年,至今仍廣受同好深深喜愛。另外,也擁有-無論於海內外皆擁有絕大人氣,暱稱為namacan之「鳴門鯛 吟醸新釀生原酒」日本酒。以及,已成長為眾多利口酒款中的人氣類別之果實酒 濁酒,也是由本家松浦酒造場於2005年,率先開發出-日本第一支富含果肉「果実酒 濁酒(利口酒)」-這也是我們最大的驕傲!

爾後,我們也會秉持創業至今的造酒理念持續努力,於製造高品質的日本酒及利口酒為目標的同時,也期待能以「一文化傳播者」,將日本酒及利口酒所代表的日本和風文化之美,忠實地傳達予廣大同好們。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