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馬酒首款島嶼紀念酒 伴手最佳選擇 利威15年原酒 59.6%強度 珍稀問世 特窖陳高的好,時間最知道
美酒廣場
威士忌 Whisky
葡萄酒 Wine
白蘭地 Brandy
伏特加 Vodka
龍舌蘭 Tequila
蘭姆酒 Rum
琴酒 Gin
香檳.氣泡
  Champagne
清酒.燒酎 Sake
中式烈酒/白酒
  Baijiu
啤酒.低酒精飲料
  Beer . RTD
利口酒 Liqueur
首頁 > 美酒廣場 > 利口酒 > 日本 > 薩摩酒造 > 品牌故事 討論新聞知識
薩摩酒造
品牌故事
薩摩酒造品牌故事
 
satsuma_20190211_1.jpg

薩摩酒造在西元1963年成立於鹿兒島縣枕崎市,鹿兒島從以前至今都是地瓜的盛產地,也因此而製作了地瓜燒酒。由於鹿兒島的規定嚴格,只有在當地生產的芋燒酒才能稱為「薩摩燒酒」。

在稱為薩摩的這個地區,薩摩酒造與地方共同發展釀酒業,也是鹿兒島代表的指標性燒酒廠商。說起薩摩,對於芋燒酒的印象比較深,但薩摩酒造將傳統技術活用後,更生產出麥燒酒、米燒酒、蕎麥燒酒…等等;其中白波、神之河都是有名的牌子。也以生產供應高品質商品,年年在鹿兒島縣酒類評鑑會中得到優等大獎等的肯定。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