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馬酒首款島嶼紀念酒 伴手最佳選擇 利威15年原酒 59.6%強度 珍稀問世 特窖陳高的好,時間最知道
美酒廣場
威士忌 Whisky
葡萄酒 Wine
白蘭地 Brandy
伏特加 Vodka
龍舌蘭 Tequila
蘭姆酒 Rum
琴酒 Gin
香檳.氣泡
  Champagne
清酒.燒酎 Sake
中式烈酒/白酒
  Baijiu
啤酒.低酒精飲料
  Beer . RTD
利口酒 Liqueur
首頁 > 美酒廣場 > 利口酒 > 法國 > 約瑟夫・卡騰 J. Cartron > 品牌故事 討論新聞知識
約瑟夫・卡騰 J. Cartron
品牌故事
約瑟夫・卡騰 J. Cartron品牌故事
約瑟夫・卡騰自1882年以來一直是家族企業,經歷了5個世紀,深耕於勃艮地紅葡萄的夜丘聖喬治區Nuits-Saint-Georges。 這個地區的土壤已經生產了幾個世紀以來的高品質水果,這些高質的水果已被用於生產勃艮地葡萄酒、 果汁、利口酒和水果白蘭地。

約瑟夫.卡騰使用的眾多水果品種就像是得到了一張稀有食品專屬邀請函一樣:黑醋栗、覆盆子、櫻桃、黑櫻桃、杏桃、象牙海岸可可豆...等,嚴選成份加上用獨家的創新配方製做是約瑟夫.卡騰產品特別的核心要素。多年來成熟的生產方法,浸漬和熬煮技術,可以充分利用每種類型的水果和野果的優點,使香甜酒及奶酒擁有最好的提取濃縮香氣。

為了生產其著名的奶酒和香甜酒,約瑟夫.卡騰選擇從全世界各地而來的多樣化水果品種,並以契作小農的方式生產,使其最具勃艮地風土的芳香性,最能在純酒精中展現其非凡單一香氣的水果品種,即便這意味著它們更易壞,更昂貴,更難找到與獨一無二的特性。
 
約瑟夫.卡騰香甜酒提供種類眾多的口味及美麗的色彩,超過50種不同的奶酒及香甜酒,激發了最著名的酒吧調酒師創作新奇的雞尾酒,以及許多著名的廚師創造出獨特的菜色。

對於製做奶酒和香甜酒的水果,在天然熟成後採收,並加入無味酒精浸漬在不銹鋼大桶裡。浸漬的時間根據不同種類的水果有不同的做法,端看其將香氣完美轉移至無味酒精裡的時間而不同。
 
約瑟夫.卡騰認為找出水果,無味酒精,製成的獨家天然輸液(Infusion)加上甜菜根製作而成的純天然糖,完美平衡每種關係比例,才讓每種水果的真實性充分顯現出來。
 
這種平衡對於每種不同的產品都是獨一無二的,並且在經過一系列測試之後獲得的結果,更是讓人難忘的感官味覺之旅。
 
約瑟夫.卡騰生產柑橘類香甜酒(Triple Sec)、庫拉索酒(Curaçao)、可可和咖啡、濃縮的橙子和橘子液、咖啡豆或可可豆,都在的傳統梨形蒸餾器中蒸餾。 其獨特的梨形蒸餾器,在85度C蒸餾20小時後,更能完美地融合並賦予香甜酒無與倫比的香氣及韻味。

藝術和文學愛好者,超現實主義者,Armand在三十年代初設計了一個有兩個獨角獸的徽章代表公司。獨角獸,是十五世紀以來出現在大量徽章上的代表,是美德,貴族,女性和純潔的象徵,同時也是勃艮地與知名繡帷的象徵性代表:La Dame à la Licorne獨角獸在國立中世紀博物館Cluny Museum。

Joseph Cartron提供種類眾多的口味及美麗的色彩,超過50種不同的奶酒及利口酒 "Crémeset Liqueurs deCréation”其中白蘭地屬於開胃菜等級“Eaux-de-Vie etApéritifsde Tradition”激發了最著名的酒吧調酒師創作新奇的雞尾酒,以及許多著名的 廚師創造出獨特的菜色。因此,約瑟夫・卡騰目前已經在超過45個國家裡成為著名調酒酒吧裡的必備品牌,更是酒商和餐館在尋找專業香甜酒及新奇感的絕佳無二品牌。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