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馬酒首款島嶼紀念酒 伴手最佳選擇 利威15年原酒 59.6%強度 珍稀問世 特窖陳高的好,時間最知道
美酒廣場
威士忌 Whisky
葡萄酒 Wine
白蘭地 Brandy
伏特加 Vodka
龍舌蘭 Tequila
蘭姆酒 Rum
琴酒 Gin
香檳.氣泡
  Champagne
清酒.燒酎 Sake
中式烈酒/白酒
  Baijiu
啤酒.低酒精飲料
  Beer . RTD
利口酒 Liqueur
首頁 > 美酒廣場 > 葡萄酒 > 義大利 > 馬得利酒莊 Mantellassi > 品牌故事 討論新聞知識
馬得利酒莊 Mantellassi
品牌故事
馬得利酒莊 Mantellassi品牌故事
        擁有酒莊的Mantellassi家族,是在十九世紀中期就在托斯卡尼的Magliano地區生根的當地傳統農業家族。在1960年他們開始在Banditaccia種植屬於自己的四公頃葡萄園之前,業已是熟練的葡萄園工作者。在開始自己的葡萄園之後,葡萄園的面積更是隨著不斷地擴張;時至今日,酒莊已經擁有超過六十公頃的葡萄園,在Magliano擁有的莊園面積,也超過兩百公頃。   
        目前由Aleardo和Giuseppe兩兄弟親自掌管Mantellassi酒莊的大小事宜,包括從酒莊到葡萄園,從銷售到公關,都由兩人事必躬親;至於在釀酒方面,則是由釀酒師Marco Stefanini負責領導。在團隊的共同努力之下,目前Mantellassi酒莊的酒款已經行銷至全球各主要地區。   
        在酒莊所擁有的這些位於由火山岩所組成的石灰質土壤上的葡萄園,大多數種植的是當地最具代表性的山吉歐維榭Sangiovese品種;其他還有一部分用來種植像Alicante、Cabernet Sauvignon、Morellino、Merlot等義大利土生葡萄或國際葡萄品種。
在致力於生產好酒之外,被認為是地方上最傑出的Morellino di Scansano酒款生產的Mantellassi酒莊,也積極地為當地特有的Morellino di Scansano酒款,爭取成為DOC (Denominazione di Origine Controllata)等級的酒區。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