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馬酒首款島嶼紀念酒 伴手最佳選擇 利威15年原酒 59.6%強度 珍稀問世 中華民國第16任總統副總統紀念酒
美酒廣場
威士忌 Whisky
葡萄酒 Wine
白蘭地 Brandy
伏特加 Vodka
龍舌蘭 Tequila
蘭姆酒 Rum
琴酒 Gin
香檳.氣泡
  Champagne
清酒.燒酎 Sake
中式烈酒/白酒
  Baijiu
啤酒.低酒精飲料
  Beer . RTD
利口酒 Liqueur
首頁 > 美酒廣場 > 葡萄酒 > 西班牙 > 多雷聖米蘭酒莊 Torre San Millan > 品牌故事 討論新聞知識
多雷聖米蘭酒莊 Torre San Millan
品牌故事
多雷聖米蘭酒莊 Torre San Millan品牌故事

 多雷聖米蘭酒莊多年來對於傳統葡萄栽種技術與釀酒技藝的精進與尊重,一直秉持著生產最高品質葡萄酒的信念!在酒莊的自有的葡萄莊園中,處處可感受到對於自然環境的尊重與感恩。

 使現代化釀酒技術與傳統釀酒工法一起並存是多雷聖米蘭酒莊的驕傲,現代化的生產已使得酒莊持續進化與發展,代代相承的傳統工法讓其生產的葡萄酒彰顯出獨特的歷史價值,二者的結合讓世人更容易品嚐舉世聞名的Rioja葡萄酒!經時光洗禮的地下酒窖以法國橡木桶桶陳各式美酒,以嚴格的環境控制配合著漫長的歲月醞釀~~~終究精粹出一瓶瓶的絕世佳釀。
歷史與地理位置
位於世界知名的西班牙里奧哈阿拉維沙產區,由馬丁內斯家族創立,目前由Paul與Eduardo二位家族成員帶領,數十年來秉持對家族傳統的延續與榮耀,始終致力於葡萄種植與釀酒技術的精進,已躍身此區知名酒莊之列。
多雷聖米蘭酒莊始建於自然環境極佳的Barriobusto鎮,至今一直保持著最初的建築樣貌與莊園風情,並由世代家族成員細心呵護與照料著自有的珍貴葡萄園,在先天氣候環境與後天人為努力下,造就了’Gorrebusto”系列葡萄酒的誕生!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