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噶瑪蘭大師精選 免稅限定新品上市 利威15年原酒 59.6%強度 珍稀問世 中華民國第16任總統副總統紀念酒
美酒廣場
威士忌 Whisky
葡萄酒 Wine
白蘭地 Brandy
伏特加 Vodka
龍舌蘭 Tequila
蘭姆酒 Rum
琴酒 Gin
香檳.氣泡
  Champagne
清酒.燒酎 Sake
中式烈酒/白酒
  Baijiu
啤酒.低酒精飲料
  Beer . RTD
利口酒 Liqueur
首頁 > 美酒廣場 > 葡萄酒 > 法國 > 賀加爾酒莊 Hugel > 品牌故事 討論新聞知識
賀加爾酒莊 Hugel
品牌故事
賀加爾酒莊 Hugel品牌故事
第一次遇見阿爾薩斯(Alsace)出產的葡萄酒,很難不被它那變化多端的風味所深深吸引,因為該區地質差異變化大,在一個村莊裡至少擁有五種以上的土壤。

每一寸土地與最優質的格慕斯塔明那(Gewurztraminer)、麗絲玲(Riesling)、慕斯卡(Muscat)及白皮諾(Pinot Blanc)等葡萄品種堪稱天造地設,讓賀加爾酒莊(Hugel)造就各型各色的葡萄酒,每一系列中款款皆是經典。
hugel_0207.gif

坐擁歐陸風情   孕育香醇
賀加爾酒莊座落於如詩如畫般的法國阿爾薩斯,因位居歐陸,當地氣候十分乾燥,如此便延長了葡萄成熟的時間,所以能夠釀造出充滿花果味而緊緻的香氣、口感細膩且層次多變的葡萄酒。

每年平均產量約十一萬箱,當中有90%出口至全球超過100個國家,深具代表性的賀加爾酒莊與產地阿爾薩斯,恰恰畫上一個等號。
hugel_0207_1.gif

酒莊自1639年創立至今已擁有面積約70英畝的廣闊園區,園內只種植高貴的阿爾薩斯原種葡萄,葡萄樹齡平均達三十五年。串串葡萄在明亮的陽光下顯得光輝燦爛,遠方有小山丘層巒交疊,提供了美麗的眺望景緻。

很多人喜歡這種阿爾薩斯的風光,更有許多人是為了要遇見香醇的阿爾薩斯美酒,不遠千里而來尋訪賀加爾酒莊,醉心於當地的葡萄酒原味。

品嚐   酒瓶裡的迷人滋味
高貴脫俗的黃色標籤已經成為賀加爾酒莊的標誌之一,每瓶葡萄酒均蘊含著單一葡萄獨有的特質,想要認識阿爾薩斯葡萄酒就必須一嚐最受歡迎的「高貴混合(Gentil)」酒款,採用四種「尊貴品種」混釀,賦予清新爽口的滋味。
hugel_0207_2.gif

此外,賀加爾酒莊還有數個高等級酒款,陳年實力雄厚,風味繁複深邃的Jubilée紀念款、Vendange Tardive晚收甜白酒系列、貴腐甜白酒(S.G.N.)等多種精緻酒款,適合搭配各種美味佳餚。

遵循酒莊設定為全法國最高熟成等級,嚴禁加入任何糖分,實行AOC標準,上市前的嚴謹的品評制度也是印證賀加爾酒莊對於品牌以及品質的用心。

回歸法式傳統   歷久彌新
Hugel家族在法國是極富盛名的葡萄園,一貫堅持傳統的風格,拒絕使用化肥、固守精緻生產,人力削剪多餘枝葉並且始終堅持手工採摘,這些因素都嚴格保證了葡萄酒的超高品質,使之擁有非凡的風味和高雅的口感。

如今,即使跨越了不同的世代,歷史悠久的賀加爾酒莊依然堅信在這嶄新時代裡,Hugel葡萄酒掌握了所有阿爾薩斯產區的精華,用心釀造出讓所有愛酒人士絕不能錯過的優質好酒,不斷推陳出新再次躍上葡萄酒的世界舞台。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