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噶瑪蘭大師精選 免稅限定新品上市 利威15年原酒 59.6%強度 珍稀問世 中華民國第16任總統副總統紀念酒
美酒廣場
威士忌 Whisky
葡萄酒 Wine
白蘭地 Brandy
伏特加 Vodka
龍舌蘭 Tequila
蘭姆酒 Rum
琴酒 Gin
香檳.氣泡
  Champagne
清酒.燒酎 Sake
中式烈酒/白酒
  Baijiu
啤酒.低酒精飲料
  Beer . RTD
利口酒 Liqueur
首頁 > 美酒廣場 > 葡萄酒 > 美國 > 歌之頌酒莊 Cuvaison > 品牌故事 討論新聞知識
歌之頌酒莊 Cuvaison
品牌故事
歌之頌酒莊 Cuvaison品牌故事

加州是美國最大葡萄酒產區,是世界第四大葡萄酒產地,行銷全球160多國。氣候獨特,每年超過200天日照,漫長的白天、日照充足且乾熱,賦予葡萄濃郁的風味;涼爽晴朗的夜晚,使得葡萄保存重要的酸度。得天獨厚的地勢,涼爽的海洋氣候和溫暖的內陸空氣接觸時,產生有助於葡萄生長的微氣候。與傳統釀酒國不同,加州是相信人定勝天,在葡萄園中架設超大型熱風扇及自動供水系統,以預防霜害及旱災。大酒廠甚至在葡萄園中架設衞星偵測系統,提前預知天氣變化。

 

1280_20120817a.jpg

歌之頌酒莊位於總長45公里平均寬度僅為5公里的納帕谷Napa Valley,因為有著不同的地形風貌,豐富的土壤種類,及氣候多變的條件,成為全美國最著名的葡萄酒產區。

歌之頌酒莊釀酒所使用的葡萄,100%來自酒莊自營葡萄園,釀酒品質全程監控。

 

1280_20120817b.jpg
1280_20120817c.jpg

歌之頌酒莊很早就體認不當的種植和釀酒方法對於環境所產生的不良後果,及環境資源的過度消耗,為後代子孫所埋下的隱憂。近期歌之頌酒莊在更新設備,改進釀酒方式,及使用清潔能源等方面投入了大量的時間和金錢。

歌之頌酒莊所使用的90%電力都來自於太陽能,酒莊的釀酒設備都是符合綠色環保要求的高效節能型機器。

歌之頌酒莊與環保組織共同合作“軟木塞回收再利用計畫”,收集廢棄的軟木塞用來做製造告示看板、鞋底、釣魚竿手柄等產品。

歌之頌酒莊獲得政府頒發許多環保認證獎章,肯定其對環境的貢獻。

 

1280_20120817e.jpg

酒莊歷史

西元1969年,兩位來自矽谷的工程師在NAPA谷創立了Cuvaison歌之頌酒莊。Cuvaison是法語名詞,是指葡萄帶皮浸泡發酵的過程,這是葡萄酒釀造過程中很重要的一個步驟,以這個字為名,可見歌之頌酒莊在釀酒技術上的重視。

西元1979年及1998年,歌之頌酒莊分別買下了位於Carneros和Mount Veeder的兩塊葡萄園。並買下加州最具歷史意義的Brandlin布蘭林單一葡萄園。

西元2007年完成綠能環保計劃,裝置1428片太陽能板, 永續環保。

西元2009年慶祝酒莊成立40週年,全新酒窖及現代化景觀品酒室完成。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