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馬酒首款島嶼紀念酒 伴手最佳選擇 利威15年原酒 59.6%強度 珍稀問世 特窖陳高的好,時間最知道
美酒廣場
威士忌 Whisky
葡萄酒 Wine
白蘭地 Brandy
伏特加 Vodka
龍舌蘭 Tequila
蘭姆酒 Rum
琴酒 Gin
香檳.氣泡
  Champagne
清酒.燒酎 Sake
中式烈酒/白酒
  Baijiu
啤酒.低酒精飲料
  Beer . RTD
利口酒 Liqueur
首頁 > 美酒廣場 > 葡萄酒 > 法國 > 喬治杜柏夫酒莊 Georges Dubœuf > 品牌故事 討論新聞知識
喬治杜柏夫酒莊 Georges Dubœuf
品牌故事
喬治杜柏夫酒莊 Georges Dubœuf 品牌故事

喬治杜柏夫為喬治杜柏夫酒廠的創始人,其祖先自18世紀時已開始經營葡萄園。在5歲時他便經歷了他生命中的第一個葡萄年份。創立於1964年,為法國最大且最有名的酒廠之一;其最著名的地方在於其普及化與釀造的薄酒萊產區葡萄酒本身,這使杜柏夫還被暱稱為薄酒萊之王或薄酒萊區教皇。

喬治杜柏夫_酒莊2_shen1110.jpg

喬治杜勃福酒莊,薄酒萊之王(Le Roi du Beaujolais),由Georges Dubœuf先生於1964年建立。Georges Dubœuf先生是勃根地的第一位葡萄酒商,也是將薄酒萊新酒(Beaujolais Nouveau)推向世界之人,出生於薄酒萊地區最古老的葡萄農家族之ㄧ,其祖先早在十八世紀時已在薄酒萊地區擁有資產。

喬治杜柏夫_酒莊4_shen1110.jpg

在1964年9月23日成立”Les Vins Georges Dubœuf”有限公司,提供高品質的葡萄酒給高檔餐廳而建立起聲譽,並獲得米其林主廚Paul Blanc、Paul Bocuse等名廚的認可。

喬治杜柏夫_酒莊11_shen1110.jpg

在1967年於蒙特羅舉辦的The Universal Exhibition中獲得美國、加拿大、日本、遠東地區、非洲等國的注目,現今已行銷超過140個國家,是法國最大、最知名的葡萄酒商,與400位葡萄農和13個合作社簽約合作。目前由Georges Dubœuf與兒子Frank Dubœuf一起經營管理。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