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馬酒首款島嶼紀念酒 伴手最佳選擇 利威15年原酒 59.6%強度 珍稀問世 特窖陳高的好,時間最知道
美酒廣場
威士忌 Whisky
葡萄酒 Wine
白蘭地 Brandy
伏特加 Vodka
龍舌蘭 Tequila
蘭姆酒 Rum
琴酒 Gin
香檳.氣泡
  Champagne
清酒.燒酎 Sake
中式烈酒/白酒
  Baijiu
啤酒.低酒精飲料
  Beer . RTD
利口酒 Liqueur
首頁 > 美酒廣場 > 葡萄酒 > 澳洲 > 米多羅酒莊 Mitolo > 品牌故事 討論新聞知識
米多羅酒莊 Mitolo
品牌故事
米多羅酒莊 Mitolo品牌故事
來自於南澳的Mitolo米多羅酒莊,由Mitolo夫婦(Frank與simone Mitolo),憑藉著堅持打造出充滿獨特手工釀造風味的葡萄酒,與一股對釀酒品質的嚴格追求與熱誠下,於1999年建立。本身所學為園藝的frank,在2000年時和知名釀酒師ben Glaetzer聯手合作,期望將mclaren Vale和barossa Valley Shiraz完美詮釋,呈現於世人眼前,Mitolo酒莊的第一款佳釀: 2000 G.A.M. Mclaren Vale Shiraz終然誕生。
到2001年時,Mitolo旗下品牌更是延伸三種酒款,分別為mclaren Vale產區的jester, G.A.M.和savitar,與另一款barossa Valley產區的reiver。到了2002年,Frank與ben更是大膽創新地採用純正義大利amarone釀酒法,釀造出極品serpico。而去年2005年,推出了jester Cabernet(其中25%葡萄依amarone釀酒法風乾,濃縮糖度),和另一款jester Sangiovese Rose。        
       Mitolo酒莊的二大葡萄供應來源: Mclaren Vale的willunga和barossa Valley的greenock。前者土壤混合了重灰沙岩土和黑biscay黏土,具備絕佳的水土保持度,加上夜晚吹涼風,白天溫暖宜人的沿海天氣型氣候,使葡萄的成熟發展平穩,並產生出多元化的水果風味與完全圓熟的單寧酸;而後者屬石灰岩盆地,土壤並不肥沃,種植出的葡萄較為小顆,且其谷地高度較高,氣候溫度亦稍低,充份賦與了酒質優雅迷人之姿。
Mitolo葡萄酒融合了純淨( Purity)的葡萄香氣,柔和單寧酸與複雜醇厚(Powerful)的優雅(Elegance)酒體結構。更因ben的釀酒天份與frank對商業敏銳度及土地的深根了解,為mitolo締造出多款不同凡響的絕代佳釀。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