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馬酒首款島嶼紀念酒 伴手最佳選擇 利威15年原酒 59.6%強度 珍稀問世 特窖陳高的好,時間最知道
美酒廣場
威士忌 Whisky
葡萄酒 Wine
白蘭地 Brandy
伏特加 Vodka
龍舌蘭 Tequila
蘭姆酒 Rum
琴酒 Gin
香檳.氣泡
  Champagne
清酒.燒酎 Sake
中式烈酒/白酒
  Baijiu
啤酒.低酒精飲料
  Beer . RTD
利口酒 Liqueur
首頁 > 美酒廣場 > 葡萄酒 > 澳洲 > 赫蘭酒莊 Heartland > 品牌故事 討論新聞知識
赫蘭酒莊 Heartland
品牌故事
赫蘭酒莊 Heartland品牌故事
         赫蘭酒莊Heartland是由一群長年在葡萄酒界一同工作的朋友一同於2001年設立,老闆們便是班•格萊佐與他的朋友們。整個團隊統籌了葡萄栽植、釀酒、及行銷販售。班在28歲便達到了大部分釀酒師所夢想的成功經歷。
        他的Godolphin與Amon-Ra從各個品酒大師如Robert Parker, James Halliday處獲致佳評如潮,他也沒有虛擲他的天賦。班的父親創造了澳洲最偉大的希哈,E&E Black Pepper,而班在步伐上比父親更加快速。        他不僅經營他的家庭事業格萊佐酒莊,還與同伴們一同經營真心之地,專門出產中價位Limestone Coast 與 Langhorne Creek產區的酒。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