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馬酒首款島嶼紀念酒 伴手最佳選擇 利威15年原酒 59.6%強度 珍稀問世 特窖陳高的好,時間最知道
美酒廣場
威士忌 Whisky
葡萄酒 Wine
白蘭地 Brandy
伏特加 Vodka
龍舌蘭 Tequila
蘭姆酒 Rum
琴酒 Gin
香檳.氣泡
  Champagne
清酒.燒酎 Sake
中式烈酒/白酒
  Baijiu
啤酒.低酒精飲料
  Beer . RTD
利口酒 Liqueur
首頁 > 美酒廣場 > 葡萄酒 > 澳洲 > 橋克岩丘酒莊 Chalk Hill > 品牌故事 討論新聞知識
橋克岩丘酒莊 Chalk Hill
品牌故事
橋克岩丘酒莊 Chalk Hill品牌故事

橋克岩丘酒莊是一間由家族持有,致力於少量、手工生產的五星級精品酒莊,擁有者哈維家族於南澳種植葡萄迄今已六個世代,現於美麗的麥克拉倫谷產酒區擁有六個葡萄園。最早種植的葡萄樹種可追朔至1897年前,且至今樹齡超過百年的葡萄樹仍能生產果實釀酒。

釀造獨具麥克拉倫谷特色的葡萄酒對當地的承諾,悉心照料的果實從葡萄園到酒瓶中,酒不單單只能稱為飲料,它早已成 為反映土地、生活的象徵 。

 

未命名-1.jpg

該葡萄園出產了許多香氣鮮明風味十足的葡萄酒,為於麥克拉倫谷心北方,為進入產區後第一個見到的葡萄園。葡萄園擁有得天獨厚的絕佳地點與氣候,得以培養最適宜釀酒的葡萄果實,橋克岩丘酒莊製酒過程皆從葡萄園開始,尤其著重於葡萄採收的時機, 以其葡萄果實於酸度與單寧結構都最完美時採收。

採收、發酵至成熟的過程盡可能降低多餘的干預,再透過長時間浸泡、溫和擠壓與悉心照料的熟成過程,使酒款精準捕捉土壤與果實風味,種種細節都為了讓每款酒完整呈現各自具有的特徵。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