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噶瑪蘭大師精選 免稅限定新品上市 利威15年原酒 59.6%強度 珍稀問世 中華民國第16任總統副總統紀念酒
美酒廣場
威士忌 Whisky
葡萄酒 Wine
白蘭地 Brandy
伏特加 Vodka
龍舌蘭 Tequila
蘭姆酒 Rum
琴酒 Gin
香檳.氣泡
  Champagne
清酒.燒酎 Sake
中式烈酒/白酒
  Baijiu
啤酒.低酒精飲料
  Beer . RTD
利口酒 Liqueur
首頁 > 美酒廣場 > 葡萄酒 > 智利 > 瑪莉酒莊 Casa Marin > 品牌故事 討論新聞知識
瑪莉酒莊 Casa Marin
品牌故事
瑪莉酒莊 Casa Marin品牌故事

來自智利的瑪莉酒莊(Casa Marin)葡萄酒一直以充滿創意及追求創新而著稱,它的起源,源於一個平凡人一生不平凡的夢想。製作頂級智利葡萄酒一直是瑪莉文女士(Ms.Maria Luz Marin)從小的夢想。經過累積數十年的釀酒經驗及無數次造訪世界各地的頂級葡萄酒生產地區她深信聖安東尼奧山谷地區(San Antonio Valley)有著她夢中生產頂級葡萄酒所需的優質土壤及氣候,在2000年的時候她獨資在距離太平洋海岸僅僅4公里的陡峭山坡地上買下25公頃的葡萄園。世界知名的瑪莉酒莊(Casa Marin)就在此而誕生。

 

20121128_1335_500.jpg

李奧巴勒卡山谷(Lo Abarca Valley)
‧葡萄園占地40公頃
‧距離海岸線4公里
‧葡萄園氣候穩定
‧5個不同類型的土壤
‧4個不同的陽光照射
‧位於70%陡峭的山坡
‧海拔高度位於0~250米之間
‧每公頃最低產量3~6噸

 

20121128_1335_500_3.jpg

“充滿創意、勇於創新”是世界專業葡萄酒評鑑家及葡萄酒刊物對瑪莉文女士(Ms. Maria Luz Marin)的一致看法。世界著名的葡萄酒評鑑家Mr. Robert Parker 就認為瑪莉酒莊(Casa Marin) 所釀製的白蘇維翁(Sauvignon Blanc)及黑皮諾(Pinot Noir)葡萄酒,不僅充分展現智利聖安東尼奧山谷地區(San Antonio Valley)土壤及氣候的特色,更是南半球(South Hemisphere)最佳的代表作。
瑪莉文女士她所釀製的葡萄酒相當具有特色,使瑪莉酒莊(Casa Marin)於2007年9月獲得英國專業葡萄酒雜誌Decanter評鑑為智利明日之星葡萄酒廠之一(Icon of Tomorrow)。相信在瑪麗文女士(Ms. Maria Luz Marin) “充滿創意、追求創新”的理念之下,她定會將瑪莉酒莊(Casa Marin)推向另一個高峰。

 

20121128_1335_500_2.jpg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