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噶瑪蘭大師精選 免稅限定新品上市 利威15年原酒 59.6%強度 珍稀問世 58金高千日醇│絕品奇蹟蔘香高粱!
美酒廣場
威士忌 Whisky
葡萄酒 Wine
白蘭地 Brandy
伏特加 Vodka
龍舌蘭 Tequila
蘭姆酒 Rum
琴酒 Gin
香檳.氣泡
  Champagne
清酒.燒酎 Sake
中式烈酒/白酒
  Baijiu
啤酒.低酒精飲料
  Beer . RTD
利口酒 Liqueur
首頁 > 美酒廣場 > 葡萄酒 > 智利 > 8畝田莊園 OchoTierras > 品牌故事 討論新聞知識
8畝田莊園 OchoTierras
品牌故事
8畝田莊園 OchoTierras品牌故事

8畝田莊園位於智利Limari谷產區的中心,我們從1997年前開始在這裡深耕種植葡萄。
完全使用純手工釀製,以最高的標準生產出最高質量的葡萄酒。保留住Limari谷產區的完美獨特風土口感。
我們的目標是實現最高的品質,而這反映在8畝田的釀酒工藝(親手挑選,手工釀造的原則)這正是反映出酒廠的精闢之處。並使8畝田能夠獲得更特殊高雅的葡萄酒。

位置:Chile. D.O. Limari Valley.
種植面積:21 has.
年產量:10.000 cases.
酒廠容量:200.000 liters.
主要葡萄品種:Cabernet sauvignon, Syrah, Carmenère.
葡萄園樹齡:5 to 11 years

酒廠建於 2006 年
全球行銷據點:United States, Canada, Denmark, Japan, Korea, China, Hong Kong, Brazil, Mexico, Venezuela, Costa Rica, Panamá, Taiwan, Vietnam, Switzerland, Poland and Latvia.

獨特的風格:完全手工釀製高級陳年葡萄酒
Limari山谷在科金博區,位於聖地亞哥以北400公里處,是一個半乾旱地區降雨量極少(每年少於100毫米),並伴隨著高亮度和高礦物質的土壤。受到太平洋天氣的影響,隨著當地的特殊氣候“Camanchaca”,壟罩寒冷的霧氣,向山谷內移動,一到中午,揭開了一個在世界上最亮的天空。這樣寒冷的早晨,高亮度山谷和礦質土壤的結合,提供8畝田葡萄的新鮮度,結合礦物質更展現出葡萄酒的優雅。

我們的葡萄園是在離海岸30公里距離的地點,面對Limarí鎮。葡萄園的種植面積約為21公頃,希哈,卡本內蘇維翁和卡蜜3種品種,樹齡約 5至11歲。種植園澆水方式採用滴灌法,葡萄園的管理主要集中在種植高品質的葡萄,達到6000~8000公斤/公頃的產量。
8畝田仰賴著釀酒師的技巧,有如藝術工匠一般的表現作出奉獻。所有工作人員遵循著多年的經驗,成為在釀製葡萄酒的過程中最重要的一環,所有過程都是由手工完成,精心釀製出我們引以為傲的葡萄酒。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