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噶瑪蘭大師精選 免稅限定新品上市 利威15年原酒 59.6%強度 珍稀問世 中華民國第16任總統副總統紀念酒
美酒廣場
威士忌 Whisky
葡萄酒 Wine
白蘭地 Brandy
伏特加 Vodka
龍舌蘭 Tequila
蘭姆酒 Rum
琴酒 Gin
香檳.氣泡
  Champagne
清酒.燒酎 Sake
中式烈酒/白酒
  Baijiu
啤酒.低酒精飲料
  Beer . RTD
利口酒 Liqueur
首頁 > 美酒廣場 > 葡萄酒 > 美國 > 弗布魯克酒莊 Fallbrook Winery > 品牌故事 討論新聞知識
弗布魯克酒莊 Fallbrook Winery
品牌故事
弗布魯克酒莊 Fallbrook Winery品牌故事

釀酒廠建設完成於1981年,主要用於生產香檳酒,經歷20世紀的80年代後期。在20世紀90年代初,酒廠開始致力於生產高品質的紅、白葡萄品種。今天,Fallbrook的酒莊是加州的新興南海岸的葡萄酒產區的領導者之一。本酒廠的栽種面積約36畝,在太平洋海岸和帕拉梅薩山之間。該地區完美的地形,創造了一個理想的氣候。

 

20121207_1338_500.jpg

在整個生長季節,氣溫適中,溫暖的日子,涼爽的夜晚,氣候特點是一致的。這些條件允許的情況下,發展出最佳的糖和酸的水平,可種植出非常可口,酒體平衡的葡萄。酒廠的中央建設有兩個古老的陳釀酒窖直接建造在山坡上,主要用於葡萄酒在橡木桶發酵。

最近完成種植12英畝的Cabernet Sauvignon、Merlot、Syrah、Petite Verdot 和 Cabernet Franc。山坡上的葡萄園最高海拔為1000英尺。在2005年的春天Sangiovese葡萄種植在山坡上的葡萄園。該酒廠還幫助在Fallbrook地區發展其他葡萄園,在申請的過程中,“Fallbrook的葡萄園的名稱。”其他的葡萄園也根據合同的La Cresta以西地區Temecula谷底。在2006年的春天收購鄰近的酒莊,將考慮未來有更多選擇的品種種植的19畝。所有紅葡萄手工採摘後,在175加侖的發酵罐發酵。在最佳的發酵條件。手動沖床在發酵過程中提高水果的強度使釀酒師在葡萄酒釀造過程中有更好的控制。

Valmar酒廠在墨西哥Baja,Cavas Valmar酒廠,最近已進入到一個合資企業。從San-Vicente山谷和加州Merlot混合Tempranillo葡萄酒公司生產的“Trasiego”酒。 Trasiego是西班牙的長期的葡萄酒桶。

 

20121211_1338_500.jpg

釀酒師Vernon Kindred
Vernon Kindred在孩子的時候開始生產葡萄酒,他的父親從來沒有放棄過釀酒的熱情。自加州大學戴維斯分校學成後,25年在愛達荷酒廠的寒冷氣候釀造葡萄酒,Vernon Kindred已經建立了自己品牌的酒。

最重要的是,Vernon Kindred認識到在此區,獨特的微氣候和地方重點表現力的風格,他種植優異的品質的葡萄釀造葡萄酒。在Vernon Kindred先生的釀造下Fallbrook的葡萄酒曾多次獲得著名的加州和國家葡萄酒Judgings的獎牌。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