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噶瑪蘭大師精選 免稅限定新品上市 利威15年原酒 59.6%強度 珍稀問世 中華民國第16任總統副總統紀念酒
美酒廣場
威士忌 Whisky
葡萄酒 Wine
白蘭地 Brandy
伏特加 Vodka
龍舌蘭 Tequila
蘭姆酒 Rum
琴酒 Gin
香檳.氣泡
  Champagne
清酒.燒酎 Sake
中式烈酒/白酒
  Baijiu
啤酒.低酒精飲料
  Beer . RTD
利口酒 Liqueur
首頁 > 美酒廣場 > 葡萄酒 > 美國 > 博肯納酒莊 Beaucanon Estate Winery > 品牌故事 討論新聞知識
博肯納酒莊 Beaucanon Estate Winery
品牌故事
博肯納酒莊 Beaucanon Estate Winery品牌故事

坐落在美麗的Napa山谷的Longwood Ranch,Beaucanon Estate酒莊反映了來自法國波爾多De Coninck家庭的驕傲與經驗。葡萄園提供非常優秀的葡萄,加上大自然賜予波爾多的釀酒師豐富經驗與淵博知識,使它成為成為史詩上都要稱奇的葡萄酒,充分表達了Napa山谷水果渾厚圓潤的果香與波爾多優雅高貴的風格。

 

20121212_1339_2.jpg

在Napa山谷的歷史開始於1978年,Jacques de Coninck來自波爾多的St.Emilion葡萄園,他對這塊新世界的土地許下諾言:Jacques de Coninck相信這座山谷將能媲美他家族酒莊Canon , Bellevue和Junayme的優質葡萄園。

家族擁有超過260年的經驗與葡萄酒專業的考量來選擇的理想土壤、坡向和氣候獨特的葡萄園。並為這些葡萄園進行了改革,增加了新的Cabernet Sauvignon葡萄樹、波爾多類型Clone 337、典型的加州風格Clone 4,來自著名BV的藤蔓。這也是為什麼整座Napa山谷的葡萄農都羨慕Longwood Ranch !

 

20121212_1339_5.jpg

Jacques de Coninck的後代繼承和發揚傳統家庭在Napa山谷和波爾多的釀酒遺產。Louis de Coninck的工作是將兩個世界結合起來,像魔術般融合在一個瓶子裡。使用經典的波爾多品種,他創造的葡萄酒強調其結構,口感來自Napa山谷的果實甘美的風味。像所有偉大的釀酒師,Louis擅長在突顯完全自然成熟的葡萄,而不訴諸流行的技術,強調單寧酸或酒精。

精心挑選在橡木桶發酵,並最終混合後產生這種耐人尋味複雜的葡萄酒,需要一種直觀和細膩的手感。結果是濃郁,豐富的香味和平衡的葡萄酒,嚐一口是愉快的和引人入勝的,也能保存幾年後飲用。將努力把最好的兩個世界呈現於世。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