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噶瑪蘭大師精選 免稅限定新品上市 利威15年原酒 59.6%強度 珍稀問世 中華民國第16任總統副總統紀念酒
美酒廣場
威士忌 Whisky
葡萄酒 Wine
白蘭地 Brandy
伏特加 Vodka
龍舌蘭 Tequila
蘭姆酒 Rum
琴酒 Gin
香檳.氣泡
  Champagne
清酒.燒酎 Sake
中式烈酒/白酒
  Baijiu
啤酒.低酒精飲料
  Beer . RTD
利口酒 Liqueur
首頁 > 美酒廣場 > 葡萄酒 > 西班牙 > Bodegas Ignacio Marin S.L.酒莊 > 品牌故事 討論新聞知識
Bodegas Ignacio Marin S.L.酒莊
品牌故事
Bodegas Ignacio Marin S.L.酒莊品牌故事

西班牙久負盛名葡萄酒產區卡里涅納,Bodegas Ignacio Marín是其首屈一指的家族私營酒莊。歷史追溯到1903年,Ignacio Marín先生創立了這個酒莊。從那時候起, Marin家族連續幾代傳人把他們所有掌握的知識和經驗,都投入到種植葡萄園到釀造紅酒的過程裡,並把葡萄酒銷售到全球五大洲。

 

20130131_500.jpg

Bodegas Ignacio Marín的葡萄園位於海拔600米卡里涅納的心臟地帶。這裡屬於埃布羅河谷地,是西班牙最負盛名葡萄酒產地,亦是西班牙幾大葡萄酒品牌的發源地。

 

20130131_500_1.jpg

卡里涅納的地中海氣候、鬆軟並略帶石質的土壤、足夠的日照、適宜的通風條件,最重要的是有著恰到好處的日夜溫差,確保葡萄的成熟週期萬無一失。Bodegas IgnacioMarín只種植最好葡萄品種,並發展出一套尊重自然和葡萄品質的環保有機生產方式,使葡萄的質量達到最佳。

 

20130131_500_2.jpg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