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噶瑪蘭大師精選 免稅限定新品上市 利威15年原酒 59.6%強度 珍稀問世 中華民國第16任總統副總統紀念酒
美酒廣場
威士忌 Whisky
葡萄酒 Wine
白蘭地 Brandy
伏特加 Vodka
龍舌蘭 Tequila
蘭姆酒 Rum
琴酒 Gin
香檳.氣泡
  Champagne
清酒.燒酎 Sake
中式烈酒/白酒
  Baijiu
啤酒.低酒精飲料
  Beer . RTD
利口酒 Liqueur
首頁 > 美酒廣場 > 葡萄酒 > 南非 > Eikendal Vineyards酒莊 > 品牌故事 討論新聞知識
Eikendal Vineyards酒莊
品牌故事
Eikendal Vineyards酒莊品牌故事

從開普敦市中心開車前往艾肯得只需四十分鐘,但從Stellenbosch只需十五分鐘。萄酒提供給全世界的消費者。
「葡萄是在如此得天獨厚的環境下成長:背依海德堡山(Helderberg Mountain),旁傍False海灣,桌山(Table Mountain)近在咫尺。我們所釀造出來的酒完全反映出葡萄生長的絕佳地理條件。」釀酒師Nico Grobler如是分享。

在艾肯得我們堅信,好的葡萄釀造好的葡萄酒。有些葡萄園已經有30年的歷史,這些老葡萄樹所採收的葡萄專門用來釀造明星級的頂級酒,相信持續地評估葡萄園的品質將有助於辨識出哪些區塊的葡萄園需要被替換,只提供最好的原料。

 

20130205_1832_500.jpg

在酒窖裡面,從等級最好的葡萄園先挑出葡萄來釀造「旗艦級」(Flagship range)的葡萄酒,而只有最好的橡木桶可以被用來存放Classique。而非原生品種葡萄酒(Cultivar range)的釀造過程也不容馬虎,同時會加入一些年輕葡萄樹的葡萄混釀。最後是入門的酒款(easy drinking range),是用新開發葡萄園的葡萄來釀造。

2010年忙碌的葡萄採收季節結束之後,便開始致力於成為"對環境友善"的葡萄園,這是一個全新的農業哲學。第一步就是停止噴灑化學藥劑在土壤上清除雜草,因為土壤是影響葡萄酒品質的基礎。因此,聚焦於如何使用有機的方式讓土壤恢復年輕,這將會有助於土壤表層的有機物質轉化為有機肥料,並且保持表層土壤的鬆軟而帶進更多的氧氣。土壤的有機養護對於葡萄的健康和成長將會產生很大的影響。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