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馬酒首款島嶼紀念酒 伴手最佳選擇 帝王醇順系列 二次陳釀風味倍增 特窖陳高的好,時間最知道
美酒廣場
威士忌 Whisky
葡萄酒 Wine
白蘭地 Brandy
伏特加 Vodka
龍舌蘭 Tequila
蘭姆酒 Rum
琴酒 Gin
香檳.氣泡
  Champagne
清酒.燒酎 Sake
中式烈酒/白酒
  Baijiu
啤酒.低酒精飲料
  Beer . RTD
利口酒 Liqueur
首頁 > 美酒廣場 > 葡萄酒 > 澳洲 > 朽木傳奇酒莊 Brokenwood Wines > 品牌故事 討論新聞知識
朽木傳奇酒莊 Brokenwood Wines
品牌故事
朽木傳奇酒莊 Brokenwood Wines品牌故事
       澳洲新南威爾斯的朽木傳奇酒莊(Brokenwood Wines)是由Tony Albert、John Beeston 和 James Halliday三位先生共同創立於1970年。最初雖然他們對種葡萄並沒有什麼概念,憑藉著一股熱情,他們買下了獵人谷(Hunter Valley)一處十英畝的地,並開始種植Cabernet Sauvignon和Shiraz,1973年是他們釀造的第一個年份。
        而現在朽木傳奇酒莊已成為澳洲最傑出的酒莊之一,除了酒莊所在的新南威爾斯之外,他們的事業版圖也拓展到維多利亞和南澳,生產多個系列的產品;在著名的澳洲葡萄酒指南Australian Wine Companion書中被評為最高榮譽的5顆星酒莊。
       澳洲新南威爾斯的朽木傳奇酒莊(Brokenwood Wines)在1978年買下了鄰近的「墳場園(Graveyard Vineyard)」,並種了Shiraz和Cabernet Sauvignon;這個有點嚇人的名稱是因為這塊地原本被規劃為墓園用地,但是其實從未被用於這個用途。        
      此園有非常豐厚的黏土質,致使產量很低,但是卻可以生產出非常高品質、味道濃郁的果實。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