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噶瑪蘭大師精選 免稅限定新品上市 利威15年原酒 59.6%強度 珍稀問世 58金高千日醇│絕品奇蹟蔘香高粱!
美酒廣場
威士忌 Whisky
葡萄酒 Wine
白蘭地 Brandy
伏特加 Vodka
龍舌蘭 Tequila
蘭姆酒 Rum
琴酒 Gin
香檳.氣泡
  Champagne
清酒.燒酎 Sake
中式烈酒/白酒
  Baijiu
啤酒.低酒精飲料
  Beer . RTD
利口酒 Liqueur
首頁 > 美酒廣場 > 葡萄酒 > 法國 > 德拉斯酒莊 Delas Freres > 品牌故事 討論新聞知識
德拉斯酒莊 Delas Freres
品牌故事
德拉斯酒莊 Delas Freres品牌故事

創立於1835年的Delas Freres(德拉斯兄弟酒莊)是法國隆河區的頂尖生產者。本酒莊在創立之後就逐步在市場上建立出良好的聲譽, 1960年第四代莊主Michel Delas接任時,本酒莊已成為北隆河最重要的代表性生產者;過去30年來在新東家香檳名廠Deutz的經營下,品質更不斷被提升。

Delas最著名的產品是北隆河的數款單一葡萄園的紅、白酒,像是Hermitage les Bessards、Hermitage Domaine des Tourettes、Cote Rotie la Landonne等都是風靡全世界愛酒人士的名園;而事實上,Delas的全系列產品涵蓋了南北隆河,從基本款地區級到各個著名酒村的單一葡萄園都有生產,並且都有極高的水準。

在Robert Parker所著的「全世界最偉大的葡萄酒莊(The World’s Greatest Wine Estates)」一書中,Delas亦被選入介紹,可見其水準之高。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