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噶瑪蘭大師精選 免稅限定新品上市 利威15年原酒 59.6%強度 珍稀問世 中華民國第16任總統副總統紀念酒
美酒廣場
威士忌 Whisky
葡萄酒 Wine
白蘭地 Brandy
伏特加 Vodka
龍舌蘭 Tequila
蘭姆酒 Rum
琴酒 Gin
香檳.氣泡
  Champagne
清酒.燒酎 Sake
中式烈酒/白酒
  Baijiu
啤酒.低酒精飲料
  Beer . RTD
利口酒 Liqueur
首頁 > 美酒廣場 > 葡萄酒 > 奧地利 > 風土莊園酒莊 Interroir > 品牌故事 討論新聞知識
風土莊園酒莊 Interroir
品牌故事
風土莊園酒莊 Interroir品牌故事
sdaaaa.jpg

風土莊園是由一位充滿熱情的釀酒師Joachim Skoff 也是史科夫酒莊(Weingut Skoff)中家族的第五代傳人所創辦的品牌,這是一個新的計畫,一個帶有企圖的計畫,計畫過這個品牌表 達出不同的風土條件的多樣性,這個計畫不是指侷限於一個國家,而是希望打造一個以風土為本的品牌,來展示風土的多樣性。

Joachim 曾在紐西蘭、智利,和南非從事釀酒工作,也曾在香港、西班牙、美國等國家求學,這些經歷使得他對於國際的葡萄酒市場有著多元且寬廣的視野。

建構風土莊園,背後的紮實基礎是位處南施泰爾馬克省(Südsteiermark)的傳統酒莊-史科夫酒莊。史科夫酒莊被認為是奧地利高品質葡萄酒的先驅之一,一直是當地最受歡迎的葡萄酒品牌之一。

而開始接掌家族事業的Joachim 也開始為傳統品牌帶來一些改變,在 2010Joachim Skoff 採用更強調風土特色的概念,釀造果香味更為豐富的葡萄酒,而這樣的改變也 廣受到國內外消費者的喜愛,目前史科夫酒莊國際上的市場不斷擴充。產品出口到世界上 16 個國家,被許多歐洲王室喜愛而固定購買,也可以在許多餐廳中喝到他們的酒,甚至是東京的米其林星級餐廳。
dafafffffffffffff.jpg

Joachim 認為,每個地區都因其特定的風土而獨一無二。他的目標是打造國際化的風土莊園,將不同國家及產地的葡萄酒,根據他的哲學表達其獨特性。而來自不同產區的的所有葡萄酒都在風土莊園的品牌旗下。

風土莊園正式於 2011年成立,首先在產區方面,Joachim 選擇斯洛維尼亞的 Stajerska,因為 那是他曾曾祖母的故鄉,在此地區釀酒彷彿是一場尋根之旅,葡萄園距離位於奧地利的史科夫莊園南邊約 30分鐘車程,但其風土環境與史科夫莊園完全不同,也賦予了葡萄酒獨特的風格。另外 Joachim 也選擇了奧地利的(下奧地利省)Niederösterreich,並且選擇了最具奧地利特色的綠維特林納葡萄品種來釀酒。

風土莊園的葡萄酒充分表現了來自產地的特色,加上釀酒師 Joachim Skoff 的詮釋,他確信他的獨特的釀酒理念與精神,完整呈現了風土的獨特精神,存在於在於每一瓶的酒中,也存在於酒標的獨特設計當中。因為和台灣的特有淵源風土酒莊的每一款酒標設計都是在台灣完成了,也展現出了融合東西文化的精神。每一瓶酒都有它自己的故事,讓風土莊園的酒自己告訴你它們的故事吧!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