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馬酒首款島嶼紀念酒 伴手最佳選擇 利威15年原酒 59.6%強度 珍稀問世 特窖陳高的好,時間最知道
美酒廣場
威士忌 Whisky
葡萄酒 Wine
白蘭地 Brandy
伏特加 Vodka
龍舌蘭 Tequila
蘭姆酒 Rum
琴酒 Gin
香檳.氣泡
  Champagne
清酒.燒酎 Sake
中式烈酒/白酒
  Baijiu
啤酒.低酒精飲料
  Beer . RTD
利口酒 Liqueur
首頁 > 美酒廣場 > 葡萄酒 > 美國 > 庫柏山有機酒莊 Cooper Mountain > 品牌故事 討論新聞知識
庫柏山有機酒莊 Cooper Mountain
品牌故事
庫柏山有機酒莊 Cooper Mountain 品牌故事

“有機種植”一詞同時指有機葡萄園程序,以及作為一個有機的酒窖程序。 有機葡萄園程序: 使用依靠傳統的葡萄栽培,施肥,以及雜草和病蟲害防治上的人造化學物質。禁止使用化學合成物質的有機葡萄園栽植程序。有機酒窖程序: 就像我們的葡萄園,釀酒廠也是由奧勒岡州農業部認證。這代表,每年會由美國農業部(USDA)在釀酒廠進行下列的活動監督管理:

‧不使用“基因改造生物”產品。 ‧總計裝瓶的亞硫酸鹽不能超過100ppm (比傳統的葡萄酒少50%)。 ‧任何附加配料,例如“糖”,必須是經過有機認證。 ‧對於任何用於清洗釀酒廠內部的所有產品,必須對人體無害。 ‧禁止使用如碘和氯產品。 ‧任何添加的酵母營養素(發酵過程中使用),必須只包含有機氮。 ‧任何於釀酒過程中使用的催化劑,必須在國家有機產品( USDA)清單中列出。

 

20130424.jpg

庫柏山有機農場位於天氣宜人的奧洛岡州,環境相近法國Burgundy(伯根地),50公頃大的葡萄莊園受惠於天然火山土壤,遵循有機釀酒法及生物動力學(Biodynamic),以天然土壤調理法加上有機農作天敵法,不添加人工亞硫酸鹽(sulfites),以100%法國橡木釀育出有機的黑皮諾,帶著濃郁的香菇及黑果味,含輕淡單寧,適合搭配白肉、紅肉、乳酪及多種重、輕口味調理,是物美價優的上選。

 

20130424_1.jpg

奧勒岡州東部庫柏山在一次災難性的火山事件,產生獨特的土壤,這些土壤,隨著奧勒岡州四季分明及早晚溫差氣候變化大的影響,使得靠近哥倫比亞峽谷和區海倫山脈形成特殊的天然環境,幫助生產製造優質的有機葡萄酒。

20130419_500_1431.jpg

1978年,當羅伯特•格羅斯博士和他的妻子考琳,從種植第一株黑皮諾和夏多內葡萄樹開始,就開始經營管理庫柏山葡萄園,他們利用庫柏山獨特的土壤,精心培育葡萄樹下,生產成熟的正宗奧勒岡州皮諾。

起初,這些葡萄只賣給其他釀酒廠和奧勒岡州一些優秀的釀酒師製作成酒,從1987年開始,正式提供第一個年份的葡萄酒到公開市場販售,現在已經超過100畝以上,並栽種5種葡萄品種,並致力於持續性發展,有機生物動力農場及釀酒事業和旱作農業培養。

 

20130419_500_5276.jpg

通過多項有機認證

釀酒事業從照顧葡萄藤開始研究 Biodynamic® 葡萄栽培專利技術,更符合大自然生長流程,運用大自然的力量栽培葡萄的技術,最高級的方法已達到健康的土壤及免用有害的化學物質釀造葡萄酒。

20130419_500_14312.jpg
‧庫柏山農場位於古老火山的斜坡,具有獨特地形地勢及土壤品質。 ‧1978  羅伯特博士及他的妻子卡洛林,開始種植黑皮諾及夏多內葡萄樹。 ‧1987  開始上市第一次年份的葡萄酒。 ‧目前有超過100畝農田栽種4種葡萄品種。 ‧庫柏山葡萄園及羅伯特博士被國際公認為有機及生物動力栽培技術釀酒的領導者。
20130419_500_14313.jpg

專業成就: ‧1995  獲得Oregon Tilth 有機農場認證。 ‧1999  獲得Demeter 有機生物動力專利認證。 ‧2002  獲得Oregon Tilth 有機葡萄酒釀酒製造廠商。 ‧2002  第一家獲得美國(國際有機認證新標準)--無添加二氧化硫專業廠商。 ‧2010  獲得碳中立專業釀酒商。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