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馬酒首款島嶼紀念酒 伴手最佳選擇 利威15年原酒 59.6%強度 珍稀問世 中華民國第16任總統副總統紀念酒
美酒廣場
威士忌 Whisky
葡萄酒 Wine
白蘭地 Brandy
伏特加 Vodka
龍舌蘭 Tequila
蘭姆酒 Rum
琴酒 Gin
香檳.氣泡
  Champagne
清酒.燒酎 Sake
中式烈酒/白酒
  Baijiu
啤酒.低酒精飲料
  Beer . RTD
利口酒 Liqueur
首頁 > 美酒廣場 > 葡萄酒 > 澳洲 > 禾富酒莊 Wolf Blass > 品牌故事 討論新聞知識
禾富酒莊 Wolf Blass
品牌故事
禾富酒莊 Wolf Blass品牌故事
        禾富酒莊( Wolf Blass)是澳洲享譽盛名且獲獎無數的酒莊,以當地原住民的族徽「Bilyara」-亦是當地形容「老鷹」的意思,做為其精神象徵?。禾富酒莊的目標不是釀造極少量、高藝術性的葡萄酒,也非追求大量生產的低價酒,而是安定地提供給世界高品質卻又是具有廣泛的親和力的葡萄酒。禾富酒莊善用分散在澳洲東南部各地、具有多樣特色的葡萄園的葡萄,有時使用單一品種,有時是混和數種品種,彈性地選擇最適合的釀造方式。

       禾富酒莊自1966年成立以來,短短幾十年的時間裡,已經獲得澳洲及國際間超過四千項多個獎。在1974年、1975年與1976年時,禾富酒莊連續三年以黑牌系列(Black Label)榮獲澳洲最富盛名的Jimmy Waston大獎。於1999年時,在皇家墨爾本酒展上,史無前例地以1998年份的黑牌系列奪得第四座Jimmy Waston獎杯,成為澳洲受到最多Jimmy Waston大獎肯定的酒莊。2001年與2002年時,在倫敦國際葡萄酒與烈酒大賽上,禾富酒莊更分別獲得年度「最佳澳洲釀酒師」與年度「國際最佳釀酒師」等兩項殊榮。

       在最近才舉辦的2007年品醇客倫敦世界葡萄酒大賞 (Decanter World Wine Awards) 上,金牌卡貝納紅酒(Gold Label Cabernet Sauvignon)2004年份奪得10英磅以上澳洲區最佳波爾多品種紅酒的殊榮。而禾富灰牌卡貝納紅葡萄酒 (Wolf Blass Grey Label Cabernet Sauvignon) 2004年份與 總統牌卡貝納紅酒(Presidents Selection Cabernet Sauvignon)2004年份,也同時獲得此大賞銀牌的肯定。

在釀酒事業上成就非凡的禾富酒莊,在品質、特色和釀酒技術上不斷地推陳出新,發展各種風味不同的酒品系列,忠實地反應其釀酒哲學與風格,廣受世界葡萄酒愛好者歡迎,成為最成功的澳洲葡萄酒品牌之一。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