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噶瑪蘭大師精選 免稅限定新品上市 利威15年原酒 59.6%強度 珍稀問世 58金高千日醇│絕品奇蹟蔘香高粱!
美酒廣場
威士忌 Whisky
葡萄酒 Wine
白蘭地 Brandy
伏特加 Vodka
龍舌蘭 Tequila
蘭姆酒 Rum
琴酒 Gin
香檳.氣泡
  Champagne
清酒.燒酎 Sake
中式烈酒/白酒
  Baijiu
啤酒.低酒精飲料
  Beer . RTD
利口酒 Liqueur
首頁 > 美酒廣場 > 葡萄酒 > 美國 > Power酒莊 > 品牌故事 討論新聞知識
Power酒莊
品牌故事
Power酒莊品牌故事

Bill 第二代的接班人 Power,從小就在該地區成長,在壯觀的鄉村農莊下,協助父親管理伯爵山葡萄園。

20130613_1452_500.jpg

如今,對於華盛頓州釀酒業的重要產區(哥倫比亞峽谷)有著深厚的瞭解與貢獻,對於葡萄種植業的親和力,進行永續農耕以及充滿對葡萄酒生產釀造技術的熱情,使得Power酒莊已被公認為是ㄧ個(美國50大生產-卡本內蘇維儂葡萄酒協會)“後起之秀”的葡萄酒鑑賞家。

20130613_1452_5001.jpg

Power酒莊創造出多元性的融合,生產並展現出華盛頓州的獨特的天候與土壤特色的葡萄,深植於美國華盛頓州的種植者與釀酒業者,以和睦的人際關係,採購各式各樣的最高質量的葡萄。

20130613_1452_5002.jpg

不斷生產罕見具深度及複雜度而令人信服的的葡萄酒,選擇焦點從單一表現的葡萄園的葡萄酒,到一切Power Reserve 系列,Power以姓氏作為品牌,體現出奉獻精神,經驗與誠信,Reserve年份酒就是一個極好的例子。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