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噶瑪蘭大師精選 免稅限定新品上市 利威15年原酒 59.6%強度 珍稀問世 58金高千日醇│絕品奇蹟蔘香高粱!
美酒廣場
威士忌 Whisky
葡萄酒 Wine
白蘭地 Brandy
伏特加 Vodka
龍舌蘭 Tequila
蘭姆酒 Rum
琴酒 Gin
香檳.氣泡
  Champagne
清酒.燒酎 Sake
中式烈酒/白酒
  Baijiu
啤酒.低酒精飲料
  Beer . RTD
利口酒 Liqueur
首頁 > 美酒廣場 > 葡萄酒 > 喬治亞 > Kakhetian Traditional Winemaking酒莊 > 品牌故事 討論新聞知識
Kakhetian Traditional Winemaking酒莊
品牌故事
Kakhetian Traditional Winemaking酒莊品牌故事

“Kakhetian Traditional Winemaking 卡赫季酒莊”的起源和歷史是和Antimoz Chkaidze的姓名有關係的,1880年他在Gurian的農村Askana創立了一家酒莊,後來這位天才葡萄酒釀造師創造了獨一無二的收藏品。使用特殊的工藝,得到了具有非常特殊味道的葡萄酒。由他釀造的葡萄酒,其獨特的品種不僅是在喬治亞,甚至在歐洲都非常有名。

根據古代的傳統,Antimoz Chkaidze的後輩在1998年創立了一家名為“Askana Brothers”的公司。後來,這家公司的成功發展促使了其子公司的創立。如此,在2001年他們創立了名為“Kakhetian Traditional Winemaking卡赫季酒莊 ”的子公司,它向所有品酒者提供上好品質的葡萄酒。

 
20130725_500_1456jpg.jpg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