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馬酒首款島嶼紀念酒 伴手最佳選擇 利威15年原酒 59.6%強度 珍稀問世 特窖陳高的好,時間最知道
美酒廣場
威士忌 Whisky
葡萄酒 Wine
白蘭地 Brandy
伏特加 Vodka
龍舌蘭 Tequila
蘭姆酒 Rum
琴酒 Gin
香檳.氣泡
  Champagne
清酒.燒酎 Sake
中式烈酒/白酒
  Baijiu
啤酒.低酒精飲料
  Beer . RTD
利口酒 Liqueur
首頁 > 美酒廣場 > 葡萄酒 > 法國 > Boutinot酒莊 > 品牌故事 討論新聞知識
Boutinot酒莊
品牌故事
Boutinot酒莊品牌故事

致力於提供消費者最創新的葡萄酒,擁有最專業的釀酒團隊,以確保每一瓶酒的品質。集團的宗旨是,要帶給大眾頂級品質的享受,以創新的角度,跳脫以往對於葡萄酒複雜難懂的印象,讓世界各地的消費者知道葡萄酒也是可以充滿活力又那麼的平易近人。  

 

20130918_品品牌_5010.jpg


療癒系葡萄酒-恰恰貓與龍骨狗
恰恰貓和龍骨狗來自溫暖的法國南方,家就住在海邊旁邊,院子裡種滿薰衣草和玫瑰花。爸爸媽媽是擁有30年經驗的專業釀酒師,在他們兩個細心的照料之下,才有恰恰貓妹妹和龍骨狗哥哥的誕生。爸媽從小就教育恰恰貓妹妹和龍骨狗哥哥,品飲葡萄酒是一件享受的事,不需要繁複專業術語,只需要輕鬆享用。恰恰貓妹妹和龍骨狗哥哥最喜歡到不同的叔叔阿姨家玩耍,帶給他們滿滿的溫暖與歡笑。
他們除了長的非常可愛之外,還有讓人驚奇的超高品質,昰國際知名大獎IWSC & DECANTER的常勝軍,知名酒評家Jancis Robinason叔叔也給予很高的評價,出眾的酒質加上平易近人的價格,是款不可多得的好酒。

 

20130918_品品牌_501000.jpg

任性又可愛的恰恰貓妹妹
恰恰貓的個性比較害羞,不大敢面對人群,總是喜歡背對著拍照,一個人偷偷躲在角落玩毛線球。爸爸媽媽從小就希望恰恰貓可以像個一般女生一樣,溫柔又可愛,充滿新鮮的水果香氣,讓人想起來她圓滾滾無辜 的臉。其實恰恰貓是很有個性的小女生,入口後帶有微酸的口感,像極了她嘟著嘴巴鬧彆扭的模樣,讓人難以捉摸卻又愛不釋手。

 

20130918_品品牌_50100.jpg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