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馬酒首款島嶼紀念酒 伴手最佳選擇 利威15年原酒 59.6%強度 珍稀問世 特窖陳高的好,時間最知道
美酒廣場
威士忌 Whisky
葡萄酒 Wine
白蘭地 Brandy
伏特加 Vodka
龍舌蘭 Tequila
蘭姆酒 Rum
琴酒 Gin
香檳.氣泡
  Champagne
清酒.燒酎 Sake
中式烈酒/白酒
  Baijiu
啤酒.低酒精飲料
  Beer . RTD
利口酒 Liqueur
首頁 > 美酒廣場 > 葡萄酒 > 智利 > 阿基坦尼亞酒莊Vina Aquitania > 品牌故事 討論新聞知識
阿基坦尼亞酒莊Vina Aquitania
品牌故事
阿基坦尼亞酒莊Vina Aquitania品牌故事

Vina Aquitania為精品型酒莊
大部分的智利葡萄酒公司都是大量工業化生產模式(Conchay Toro, San Pedro, Claro Group)。而Vina Aquitania是一家小型精品酒莊,追求的不是數量,首重品質。所以採用的是小量精釀。Vina Aquitania的每年產量是70,000 到100,000 瓶葡萄酒。

 

智利阿基坦尼亞酒莊品牌.jpg

阿基坦尼亞酒莊(Vina Aquitania)為著名智利精品酒莊,由一級酒莊Chateau Margaux的釀酒師Paul Pontallier、二級酒莊Chateau Cos d'Estournel前任莊主Bruno Prats、首席香檳Bollinger Champagne的莊主Ghislain de Montgolfier以及智利著名釀酒師Felipe de Solminihac合夥經營。

 

智利阿基坦尼亞酒莊品牌3.jpg

擁有30年豐富釀酒經驗的Bruno Prats讚譽"很難再找到這麼好的土地和氣候",得天獨厚的釀酒環境加上4位經驗豐富的葡萄酒專家,令人難以想像智利也能釀出如此法國風格的佳釀,Aquitania的酒款甫上市即獲得眾人熱切的關注以及國際酒類雜誌高分評價。

 

智利阿基坦尼亞酒莊品牌1.jpg

公司領導人的素質和釀酒師的數量
Vina Aquitania的四位領導人,也就是『 四劍客』, 不僅是企業管理者, 也是著名酒堡主人,都是很好的釀酒師。四劍客經常在一起商討釀酒技術,如此一起合作控制品質。這些因素保證了Vina Aquitania生產的葡萄酒的高品質。

 

智利阿基坦尼亞酒莊品牌2.jpg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