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馬酒首款島嶼紀念酒 伴手最佳選擇 利威15年原酒 59.6%強度 珍稀問世 特窖陳高的好,時間最知道
美酒廣場
威士忌 Whisky
葡萄酒 Wine
白蘭地 Brandy
伏特加 Vodka
龍舌蘭 Tequila
蘭姆酒 Rum
琴酒 Gin
香檳.氣泡
  Champagne
清酒.燒酎 Sake
中式烈酒/白酒
  Baijiu
啤酒.低酒精飲料
  Beer . RTD
利口酒 Liqueur
首頁 > 美酒廣場 > 葡萄酒 > 紐西蘭 > 弗拉明漢酒莊 Framingham wines > 品牌故事 討論新聞知識
弗拉明漢酒莊 Framingham wines
品牌故事
弗拉明漢酒莊 Framingham wines品牌故事
framingham-wines.jpg

弗拉明漢位於紐西蘭是一家專門生產優質品質和注重葡萄酒香氣的葡萄酒製造廠。因創始人雷克斯布魯克-泰勒的老家就在法國南部的一個小村莊【弗拉明漢村】,因而就用其來做為酒莊的名字。酒廠內最原始的葡萄藤種植在1981年開始種植,而第一批的麗詩玲酒於1994年貼上了酒莊的標記後發表,2001年時為了應付龐大的生產量而擴大了釀酒廠。弗拉明漢於2004年被保樂利加公司所購買,而從2007年至今弗拉明漢為葡萄牙釀酒集團龍頭Sogrape Group的其中一員。
 
弗拉明漢酒莊希望能脫離主流保有自我風格,運用小型批量的釀酒方式改善口感的深度與層次,小量的生產促使釀酒師能夠冒險且盡情的發揮才能。弗拉明漢對於環境保育也相當重視,擁有維持環境生態保持的葡萄園級酒莊證照,且逐漸將栽培方式轉變為有機栽培。也因為釀酒師們的細心照料與用心釀造,弗拉明漢系列屢獲佳績,在各項品評中都得到極高的評價。弗拉明漢的最終目標希望能發展成為紐西蘭最出色葡萄酒莊。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