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馬酒首款島嶼紀念酒 伴手最佳選擇 利威15年原酒 59.6%強度 珍稀問世 中華民國第16任總統副總統紀念酒
美酒廣場
威士忌 Whisky
葡萄酒 Wine
白蘭地 Brandy
伏特加 Vodka
龍舌蘭 Tequila
蘭姆酒 Rum
琴酒 Gin
香檳.氣泡
  Champagne
清酒.燒酎 Sake
中式烈酒/白酒
  Baijiu
啤酒.低酒精飲料
  Beer . RTD
利口酒 Liqueur
首頁 > 美酒廣場 > 葡萄酒 > 澳洲 > 高岸酒莊 Highbank > 品牌故事 討論新聞知識
高岸酒莊 Highbank
品牌故事
高岸酒莊 Highbank品牌故事
       澳洲高岸酒莊位於南澳的Coonawarra,約距離阿德萊爾(Adelaide)381公里,酒莊就在阿德萊爾與墨爾本中間。澳洲高岸酒莊的釀酒師Dennis Vice來自美國,在加州大學研讀釀酒課程。1995年一次偶然機會中到澳洲度假,覺得Coonawarra與特殊土壤Terra rossa極具吸引力,便於隔年回到澳洲,建立其高岸酒莊。並在當地傳授葡萄栽培學逾12年。
      Coonawarra位於知名的石灰岩海岸地帶,此地帶的土壤非常肥沃。而高岸酒莊就坐落在聞名的terra rossa土壤帶,在石灰岩基層上覆蓋著紅土,排水良好。高岸酒莊是第一座新世界的有機栽培葡萄莊園。在澳洲,有機栽種的葡萄莊園比例非常稀少,而高岸酒莊的葡萄莊園佔地10公頃,葡萄生長過程中絕無使用任何化學肥料或殺蟲劑,在裝瓶時也採用有機認證的軟木塞。收成時皆以手工摘取。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