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馬酒首款島嶼紀念酒 伴手最佳選擇 利威15年原酒 59.6%強度 珍稀問世 特窖陳高的好,時間最知道
美酒廣場
威士忌 Whisky
葡萄酒 Wine
白蘭地 Brandy
伏特加 Vodka
龍舌蘭 Tequila
蘭姆酒 Rum
琴酒 Gin
香檳.氣泡
  Champagne
清酒.燒酎 Sake
中式烈酒/白酒
  Baijiu
啤酒.低酒精飲料
  Beer . RTD
利口酒 Liqueur
首頁 > 美酒廣場 > 葡萄酒 > 澳洲 > 聖雨果酒莊 St Hugo > 品牌故事 討論新聞知識
聖雨果酒莊 St Hugo
品牌故事
聖雨果酒莊 St Hugo品牌故事
St Hugo 聖雨果是為了向格蘭姆家族葡萄酒廠(G.Gramp & Sons)的前任總經理雨果‧格蘭姆(Hugo Gramp)致敬,他極富遠見,為家族歷史上極具影響力和傳奇色彩的人物之一,在他的帶領下家族事業取得迅猛發展,一躍成為澳洲葡萄酒行業的領軍品牌。其酒莊所釀製的葡萄酒不僅在每個年份展現出力度與均衡,更傳承了對於釀製細節和絕佳品質不懈追求的釀酒理念。

St Hugo聖雨果酒莊使用了極具代表性的家徽,作為此款酒的LOGO,家徽上的兩個英文字“VETUS PURUM”分別代表”悠久”與”純淨”之義,同時也代表南澳大利亞頂級葡萄酒產區,在色澤上展現卓越潛力、品種表現和丹寧結構顯著的地塊,才能納入聖雨果葡萄酒的候選條件。
 
st-hugo_20140306_500.gif

St Hugo聖雨果酒莊現任首席釀酒師Sam Kurtz為家族的第六代傳人,繼承了家族的釀酒精神。在釀造每一年份葡萄酒時,始終謹記雨果‧格蘭姆(Hugo Gramp)對完美品質的不懈追求,每年只有1%的超高品質葡萄被選用於釀製St Hugo聖雨果葡萄酒,可謂百裡挑一。其釀製的葡萄酒具有絕佳的口感外,更具有陳年窖藏潛力,St Hugo聖雨果所體現的是力度與優雅的結合,是世代傳承精神的最佳演繹。

St Hugo聖雨果酒莊在釀酒師的傳承與堅持下,不斷屢創佳釀傑作且頻獲國際大獎,自1983年榮獲數千個獎項,包含31個獎杯及187個金牌,St Hugo更是澳洲銷售最好的卡本內蘇維翁紅酒。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