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馬酒首款島嶼紀念酒 伴手最佳選擇 利威15年原酒 59.6%強度 珍稀問世 特窖陳高的好,時間最知道
美酒廣場
威士忌 Whisky
葡萄酒 Wine
白蘭地 Brandy
伏特加 Vodka
龍舌蘭 Tequila
蘭姆酒 Rum
琴酒 Gin
香檳.氣泡
  Champagne
清酒.燒酎 Sake
中式烈酒/白酒
  Baijiu
啤酒.低酒精飲料
  Beer . RTD
利口酒 Liqueur
首頁 > 美酒廣場 > 葡萄酒 > 德國 > 喬治穆勒酒莊 Georg Muller Stiftung > 品牌故事 討論新聞知識
喬治穆勒酒莊 Georg Muller Stiftung
品牌故事
喬治穆勒酒莊 Georg Muller Stiftung品牌故事
gEOGEMULER.jpg

理念
喬治.穆勒莊園致力釀造頂級的德國葡萄酒,同時尊重大自然環境和人文風土。
在種植和釀造上,沒人能完全通曉一切,釀造葡萄酒需要過硬的經驗、專業的知識、獨具慧眼的審美,還有運氣。因此,我們抓住每個能提升葡萄酒品質的機會,每一個選擇和嘗試都經過仔細的考量和反复的思索,傾盡全力保證喬治.穆勒莊園葡萄酒的優秀品質。以傳統的釀造工藝結合到先進的機械和科技,探索出僅屬於喬治.穆勒莊園的釀造精品德國葡萄酒的工藝。

葡萄園
Oenology通過反复的嘗試和不懈堅持,以最大的努力不斷優化葡萄藤的生長,尤其是結合了綠色種植理念,讓葡萄的生長與周邊的環境自然而和諧地融合。
為了確保具備高標準和高水準的品質,我們講究每一個細節。從修枝、除葉、控制產量、提高葡萄風味的濃度,再到努力讓葡萄獲得完美的熟成,每個決定都一絲不苟。因為我們明白,葡萄藤上每一片葉子的生長都足以影響葡萄最後的成熟度和產量,每一個步驟我們都必須力求完美。

酒窖
獲得了優質的葡萄,此時需要釀造師的巧手以釀造出一瓶瓶的佳釀。
無論是葡萄壓榨的力度以至發酵的溫度,都經過細心照料,這樣才釀製出喬治.穆勒莊園引以為傲的雷司令葡萄酒和黑皮諾葡萄酒。
非常重要的是,我們通過利用重力於發酵桶產生的作用,以及避免不必要的過度泵送,更好地突出萊茵高產區得天獨厚的風土,展示出喬治.穆勒莊園非凡的釀酒理念。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