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馬酒首款島嶼紀念酒 伴手最佳選擇 利威15年原酒 59.6%強度 珍稀問世 特窖陳高的好,時間最知道
美酒廣場
威士忌 Whisky
葡萄酒 Wine
白蘭地 Brandy
伏特加 Vodka
龍舌蘭 Tequila
蘭姆酒 Rum
琴酒 Gin
香檳.氣泡
  Champagne
清酒.燒酎 Sake
中式烈酒/白酒
  Baijiu
啤酒.低酒精飲料
  Beer . RTD
利口酒 Liqueur
首頁 > 美酒廣場 > 葡萄酒 > 法國 > 高莫哈克堡酒莊 Château Haut-Maurac > 品牌故事 討論新聞知識
高莫哈克堡酒莊 Château Haut-Maurac
品牌故事
高莫哈克堡酒莊 Château Haut-Maurac品牌故事
      法國高莫哈克堡酒莊Chateau Haut-Maurac位於Saint-Yzans-de-Medoc,坐落在大葡萄种植?的北部,與Loudenne莊園為鄰。
      葡萄園延伸到著名的Mazails圓形山頂,俯視吉龍區(Gironde) 的加龍砂礫地。 優質的土地條件:瀕臨河流及來自稀有的加龍砂礫地的地區氣候構成了美多克(Medoc)地區特殊的地質。
       葡萄品種多以卡本內蘇維濃 60 %、梅洛40 %。葡萄樹平均年齡在30年。種植密度:每公頃 5500株。剪枝:雙居由式(Guyot) 單位面積產量:每公頃330升葡萄栽培: 剪除贅芽、修剪枝葉、疏剪枝葉。採摘葡萄:選擇性的採摘。
       人工手摘,入箱。在葡萄園分揀葡萄串,入酒庫前分揀葡萄顆粒。釀造:在可調節溫度的酒桶裏進行發酵。在容量約為200至250升的大橡樹木桶裏發酵12至14個月,其中三分一是新木桶,年產量:約60,000瓶。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