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噶瑪蘭大師精選 免稅限定新品上市 利威15年原酒 59.6%強度 珍稀問世 中華民國第16任總統副總統紀念酒
美酒廣場
威士忌 Whisky
葡萄酒 Wine
白蘭地 Brandy
伏特加 Vodka
龍舌蘭 Tequila
蘭姆酒 Rum
琴酒 Gin
香檳.氣泡
  Champagne
清酒.燒酎 Sake
中式烈酒/白酒
  Baijiu
啤酒.低酒精飲料
  Beer . RTD
利口酒 Liqueur
首頁 > 美酒廣場 > 葡萄酒 > 德國 > 金凱勒/凱思樂酒廠 Kessler Zink > 品牌故事 討論新聞知識
金凱勒/凱思樂酒廠 Kessler Zink
品牌故事
金凱勒/凱思樂酒廠 Kessler Zink品牌故事
                      kessler_zink_01.jpg
德國著名之處萊茵黑森(Rheinhessen)的小鎮弗隆翰(Flonheim),歷史記載中自1390年即有一朵慕黑(Dohlmühle)莊園,曾是一個美麗的古老磨坊,且在1955年初改建為私人酒莊,原本的建築物和物業,現今已成為釀酒廠和葡萄園的一部分。 

自1990年以來,璽楚思(Stütz)家族成為莊園之所有者並將其改建,現今由三代家庭成員共同以家族事業的模式經營,與配合之契作農在弗隆翰(Flonheim)及周邊的最佳地區種植自有優質葡萄,總共管理90公頃的土地。莊主英果.璽楚思(Ingo Stutz)為酒莊的主要決策者,經營現代化的酒窖和裝瓶廠,結合傳統方法與創新的釀酒技術。

酒莊屬於德國葡萄酒騎士協會(Weltbund der Weinritter e.V.)的一員,規模目前在全德國排名前20內,是萊茵黑森產區的領軍酒莊。

每年供應約120萬公升的葡萄酒至市場上,主要專注於萊茵黑森(Rheinhessen)當地葡萄酒的釀造、裝瓶和交易。亦有來自義大利,法國和西班牙的葡萄酒,豐富其產品線,擁有約160款品項,甚至有季節商品,吸引許多顧客。德國許多領先的零售商、連鎖店,以及葡萄酒貿易商,都向Kessler-Zink購買葡萄酒。國際業務橫跨了許多歐洲國家,日本,新加坡和美國等。

擁有的現代化倉庫,可容納2000個棧板的瓶裝葡萄酒,實現快速高效的物流。為了確保訂單在完美的條件下送達目的地,他們擁有自己的卡車,能準確地裝載和運輸至德國或鄰國。酒廠專注於環保,運送司機也會同時處理玻璃空酒瓶的兌換和回收,是一個關心未來環境的前瞻性系統。

酒廠堅信品質及成功的關鍵源自於葡萄園,長期的耕作經驗與對土壤條件的知識一樣重要。從植物的基本照顧開始,管控整個釀酒過程,直到葡萄酒裝瓶、包裝並銷售,反映了Kessler-Zink的經營理念:可靠性,質量,成就,領先,友善和能力。不同的產品線部門,更顯示了家族所遵循且最重要的目標-滿足客戶及市場的需求!

現今甚至於莊園中複合經營著平靜質樸又特殊的「拱型酒窖餐廳」,可容納100人,以及「小酒館」和「旅館」,無論是商業會議、專業培訓、品酒會或親友聚會等活動,提供了完美環境,創意美食和優質葡萄酒,令人難忘。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