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馬酒首款島嶼紀念酒 伴手最佳選擇 帝王醇順系列 二次陳釀風味倍增 特窖陳高的好,時間最知道
美酒廣場
威士忌 Whisky
葡萄酒 Wine
白蘭地 Brandy
伏特加 Vodka
龍舌蘭 Tequila
蘭姆酒 Rum
琴酒 Gin
香檳.氣泡
  Champagne
清酒.燒酎 Sake
中式烈酒/白酒
  Baijiu
啤酒.低酒精飲料
  Beer . RTD
利口酒 Liqueur
首頁 > 美酒廣場 > 葡萄酒 > 紐西蘭 > 諾比洛酒莊 Nobilo > 品牌故事 討論新聞知識
諾比洛酒莊 Nobilo
品牌故事
諾比洛酒莊 Nobilo品牌故事
nobilo-logo-sq.jpg

70年前,因為戰亂流離失所的克羅埃西亞的葡萄農 Nikola Nobilo 先生離鄉背井,帶著全部家當和一身釀酒技術來到到紐西蘭南島,開始了他傳奇的葡萄酒旅程,也才讓紐西蘭的葡萄酒在世界上至今佔有一席之地。
  Nobilo先生利用創新的技巧,結合了家族傳承的釀酒工藝,成功的開創紐西蘭葡萄酒的新紀元,是紐西蘭葡萄酒界承先啟後最重要的推手。
  直至今日,酒廠旗下的頂尖釀酒師們仍舊保有Nobilo先生對釀酒的熱情,嚴選園中最精華的葡萄,來釀製最具風土特色的葡萄酒。諾比洛風土系列 (Regional Collection) 和特選系列 (Icon) 在國際市場大受好評,獲獎不斷,是全美銷售第一的紐西蘭酒廠,也是目前最具代表性的酒廠之一。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