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馬酒首款島嶼紀念酒 伴手最佳選擇 利威15年原酒 59.6%強度 珍稀問世 特窖陳高的好,時間最知道
美酒廣場
威士忌 Whisky
葡萄酒 Wine
白蘭地 Brandy
伏特加 Vodka
龍舌蘭 Tequila
蘭姆酒 Rum
琴酒 Gin
香檳.氣泡
  Champagne
清酒.燒酎 Sake
中式烈酒/白酒
  Baijiu
啤酒.低酒精飲料
  Beer . RTD
利口酒 Liqueur
首頁 > 美酒廣場 > 葡萄酒 > 西班牙 > 普洛托斯酒莊 Bodegas Protos > 品牌故事 討論新聞知識
普洛托斯酒莊 Bodegas Protos
品牌故事
普洛托斯酒莊 Bodegas Protos品牌故事
                        logo_300x220[8].jpg

「Protos」,取自於希臘文中代表First(第一)的字義。西元1927年,一群Ribera當地的葡萄農,集結他們對這片土地的熱愛,建立了普洛托斯酒莊。西元1929年在巴塞隆納舉辦的世界博覽會上,普洛托斯葡萄酒榮獲多面的金牌殊榮,奠定國際水準以上的地位。
 
由知名的英國天才建築師Richard Rogers所領導的頂尖建築團隊Rogers Stik Harbour + Partners,以水泥、玻璃和木材為普洛托斯酒莊打造一個華麗時尚的廠房,龐大的酒窖可以容納一萬個橡木桶,這精緻的建築物不僅僅是供應每天工作的環境,它更是一個精湛的建築藝術作品!普洛托斯的的葡萄酒自2008年份開始於新廠房製造,持續釀造高品質葡萄酒給予消費者。
 
普洛托斯有三個釀酒廠,Penafiel(Valladolide)和Anguix(Burgos)位在Ribera del Duero D.O.,生產最有名的Crianza和陳年等級葡萄酒。Penafiel城堡是卡斯提亞-萊昂(Castilla y León)的地標,葡萄酒博物館便設置於此,鄰近普洛托斯酒莊。
 
第三個釀酒廠La Seca(Valladolide),位於Rueda D.O.,是著名的Verdejo白酒產區。由富有經驗的釀酒師Carlos Guzman監督,2006是第一個生產的年份。傳統的Castillian風格建築,設置足夠處理一百萬公升葡萄的不銹鋼桶、裝瓶設備、橡木桶存放區、行政管理區、機械設備以及污水處理設備。
 
普洛托斯酒莊所使用的葡萄來自於一百公頃的自有葡萄園、合作夥伴,以及三百多位固定配合的葡萄農。100%人工採收,只有完全健康、形狀最完整的葡萄串才能被使用。「品質至上」是普洛托斯酒莊的唯一指導哲學,普洛托斯研發出一套獨特的RDI程序,從葡萄的生長到製酒,以及橡木桶的挑選,都由技師及專家全程監控品質。現在,普洛托斯已遍及全世界五大洲75國。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