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噶瑪蘭大師精選 免稅限定新品上市 利威15年原酒 59.6%強度 珍稀問世 中華民國第16任總統副總統紀念酒
美酒廣場
威士忌 Whisky
葡萄酒 Wine
白蘭地 Brandy
伏特加 Vodka
龍舌蘭 Tequila
蘭姆酒 Rum
琴酒 Gin
香檳.氣泡
  Champagne
清酒.燒酎 Sake
中式烈酒/白酒
  Baijiu
啤酒.低酒精飲料
  Beer . RTD
利口酒 Liqueur
首頁 > 美酒廣場 > 葡萄酒 > 法國 > 威廉費弗酒廠 William Fevre > 品牌故事 討論新聞知識
威廉費弗酒廠 William Fevre
品牌故事
威廉費弗酒廠 William Fevre品牌故事
          logo-william-fevre-v2.jpg
Domaine William Fevre 在夏布利(Chablis)地區已有 250 年以上的歷史,第二次世界大之戰之後William Fevre的父親就已是一名相當傑出的釀酒師,而 William Fevre 則是成立了 Domaine de la Maladiere ,並在 1959 年宣告了他的第一次收成結果。 Domaine William Fevre 位於夏布利的核心地區,當地土壤為含有大量石灰質的石灰黏土,底層土壤中富有礦石和牡蠣化石,不僅相當適合夏多內的生長,也使得夏布利地區的酒散發了獨特的礦石風味。 
多年以來,William Fevr在這塊莊園上細心耕耘,讓當地優良的風土條件完全呈現在每次的釀製成果上。1998 年,由Henriot家族接承了William Fevre,除了延續原本的釀酒精神,也致力於突顯夏布利頂級產區細緻的特色。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