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馬酒首款島嶼紀念酒 伴手最佳選擇 利威15年原酒 59.6%強度 珍稀問世 特窖陳高的好,時間最知道
美酒廣場
威士忌 Whisky
葡萄酒 Wine
白蘭地 Brandy
伏特加 Vodka
龍舌蘭 Tequila
蘭姆酒 Rum
琴酒 Gin
香檳.氣泡
  Champagne
清酒.燒酎 Sake
中式烈酒/白酒
  Baijiu
啤酒.低酒精飲料
  Beer . RTD
利口酒 Liqueur
首頁 > 美酒廣場 > 葡萄酒 > 法國 > 卡迪娜酒莊 EARL du Cardinal > 品牌故事 討論新聞知識
卡迪娜酒莊 EARL du Cardinal
品牌故事
卡迪娜酒莊 EARL du Cardinal品牌故事
EARL-du-Cardinal.jpg

Earl du Cardinal葡萄園坐落於廣大Bordeaux產區裡最小的一個區域:Côtes de Francs。此區域的風土條件非常地稀有珍貴,是最後一個未被發現的秘密。

 Earl du Cardinal 葡萄園坐落於廣大 Bordeaux 產區裡最小的一個區域: Côtes de Francs 。此區域的風土條件非常地稀有珍貴,是最後一個未被發現的秘密。
山坡上灑滿陽光的地方精心照料著葡萄園,散發著寧靜的氣息。一座教堂和中世紀的城堡點綴在如畫般的美麗村莊裡,所有的一切都非常地和諧並且到處都可以感受到產區豐富的人文歷史。在這個極具魅力的產區裡,此酒完美地傳達出產區的風土,並具有女性婉約誘人且精緻的特色以及優秀的陳年潛力。葡萄採收後低溫浸皮,接著緩慢地發酵,然後在法國橡木桶裡熟成。
極富光澤的美麗紅寶石色澤。 複雜的香氣中帶有紅黑色新鮮水果、覆盆子、櫻桃、黑莓、李子、黑加侖、胡椒以及鳶尾花的芬芳,隱約有著煙燻的氣息。
       
酒體豐厚,口感結實、強勁圓潤,帶有柔順飽滿的細緻單寧、成熟水果、黑色李子、草莓醬、香醋和礦物質的風味。層層堆疊的果香酸度賦予此酒均衡且無與倫比的特色。尾韻悠遠綿長、強而有力且富有木頭、香料、黑可可粉、黑加侖等水果風味。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