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噶瑪蘭大師精選 免稅限定新品上市 利威15年原酒 59.6%強度 珍稀問世 58金高千日醇│絕品奇蹟蔘香高粱!
美酒廣場
威士忌 Whisky
葡萄酒 Wine
白蘭地 Brandy
伏特加 Vodka
龍舌蘭 Tequila
蘭姆酒 Rum
琴酒 Gin
香檳.氣泡
  Champagne
清酒.燒酎 Sake
中式烈酒/白酒
  Baijiu
啤酒.低酒精飲料
  Beer . RTD
利口酒 Liqueur
首頁 > 美酒廣場 > 葡萄酒 > 法國 > 夏布利酒莊 La Chablisienne > 品牌故事 討論新聞知識
夏布利酒莊 La Chablisienne
品牌故事
夏布利酒莊 La Chablisienne品牌故事
      自1923年起,當時一群面臨經濟危機的葡萄農,在Abbe Balitrand的領導下,創立了 La Chablisienne日後在布根地首屈一指的葡萄酒農合作社酒莊。直到50年代中期,合作社酒莊的成員們還是將自家的酒陸續帶到合作社,由合作社進行混調和銷售的工作。之後,為了建立起酒莊獨特的風格, La Chablisienne決定直接參與收成的工作,以確保酒莊可以完全掌控釀酒過程的每個細節;時至今日,這項酒莊的優良傳統仍然持續著,葡萄種植團隊和釀酒技術團隊的並肩合作,也讓酒莊因此可以從頭到尾監控所有可能影響酒款品質的過程和步驟。        目前由近三百家葡萄農組成的 La Chablisienne合作社酒莊,不但是最佳Chablis酒款的代言者,更是葡萄酒從土地到酒的農產精神極致表現。從葡萄園到酒莊,將散布在二十個村莊的四千七百公頃的各異風土,以追求卓越的一貫精神,將Chablis的不同土地特性做出最佳的表現。        就在2007年甫於倫敦舉辦的International Wine Challenge of London當中,La Buxynoise還以2005年份的Chablis Les Venerables – Vieilles Vignes酒款,榮獲同類型酒款中的金牌肯定。除此之外,酒莊旗下的Chablis La Sereine 2005、 Chablis Premier Cru Cote de Lechet 2005,也分別獲得銅牌和推薦獎,足見酒莊的實力。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