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噶瑪蘭大師精選 免稅限定新品上市 利威15年原酒 59.6%強度 珍稀問世 中華民國第16任總統副總統紀念酒
美酒廣場
威士忌 Whisky
葡萄酒 Wine
白蘭地 Brandy
伏特加 Vodka
龍舌蘭 Tequila
蘭姆酒 Rum
琴酒 Gin
香檳.氣泡
  Champagne
清酒.燒酎 Sake
中式烈酒/白酒
  Baijiu
啤酒.低酒精飲料
  Beer . RTD
利口酒 Liqueur
首頁 > 美酒廣場 > 葡萄酒 > 西班牙 > 歐耶酒莊 Oller Del Mas > 品牌故事 討論新聞知識
歐耶酒莊 Oller Del Mas
品牌故事
歐耶酒莊 Oller Del Mas品牌故事
騎士、貴族、僧侶、工匠、名人是歐耶家族的傳承,也是屬於加泰隆尼亞地區的傳奇故事。故事開始于西元964年,Arnau Oller參與巴塞隆尼亞與加泰隆尼亞地區的收復失地運動,於是他被伯爵Borrell二世賦予貴族稱號,直到一千多年後的現在仍被後世稱頌。
shen_b20141210_5.jpg
該酒莊極度重視葡萄酒品質,因此,如若當年葡萄品質不佳,莊主寧可放棄採收,也不願意使用品質不佳的葡萄釀酒,且如果裝瓶後酒體結構仍未綻放應有的味覺,也絕不上市販售,此為馬斯.歐耶酒莊的堅持與用心。
shen_b20141210_6.jpg

馬斯.歐耶城堡擁有四百多公頃的葡萄園、耕地與森林,位於蒙特賽拉特山與地中海的之間,是加泰隆尼亞地區的心臟地帶,身處在山與海之間,自然形成的特殊氣候使得釀製的葡萄酒擁有特殊風味,為了感念大自然的恩賜,歐耶酒莊採用生機農法(Biodynamic Viticulture)栽種,並不斷嘗試新的釀造技術,以及採用頂級的法國橡木桶釀製,一切只是為了追求極致、特殊的味道。
shen_b20141210_7.jpg

CCPAE 認證
這是加泰隆尼亞地區有機食品的專屬認證,對於有機食品生長環境、栽種養殖技術與採收製作過程均需符合嚴格的規定,方可通過申請。

碳足跡
減少CO2排放的第一酒莊標誌
 
        sam_b20141210_3.jpg          sam_b20141210_4.jpg
CCPAE 認證 碳足跡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