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馬酒首款島嶼紀念酒 伴手最佳選擇 利威15年原酒 59.6%強度 珍稀問世 特窖陳高的好,時間最知道
美酒廣場
威士忌 Whisky
葡萄酒 Wine
白蘭地 Brandy
伏特加 Vodka
龍舌蘭 Tequila
蘭姆酒 Rum
琴酒 Gin
香檳.氣泡
  Champagne
清酒.燒酎 Sake
中式烈酒/白酒
  Baijiu
啤酒.低酒精飲料
  Beer . RTD
利口酒 Liqueur
首頁 > 美酒廣場 > 葡萄酒 > 加拿大 > 天使之門酒莊 Angels Gate Winery > 品牌故事 討論新聞知識
天使之門酒莊 Angels Gate Winery
品牌故事
天使之門酒莊 Angels Gate Winery品牌故事
天使門酒廠生產具有特色、優良的葡萄酒並屢獲獎項超過10年。我們成功的秘訣在於結合傳統的釀酒技術與新世界的技術生產葡萄酒,在這兩著間取得平衡,技巧和結構。我們的葡萄酒與一般是不同的,努力保持每個品種的香氣,酸度和結構。

天使門酒莊是由在安大略省基督教仁愛傳教修女會中一群愛好品酒的朋友所成立。 1995年,土地被轉換成一個葡萄園,第一批葡萄種植於1996年,並於2002年成立酒莊。在此之後我們一直繼續購買新的葡萄園,累積至今已經有180英畝。
shen_20141212_3.jpg

我們每年生產約35,000箱。2009年,天使門酒廠開始與周邊酒商格雷厄姆和雷尼酒莊的克里斯汀雷尼合作,生產小批量的手工葡萄酒,這些酒反映他們在葡萄園網站上的獨特風格。

我們充分利用天使門釀酒師菲利普·道威爾的超高檔葡萄酒釀造技術和格雷厄姆特殊的乾燥技術生產製造萄萄酒。這家合資企業的目標是提高波爾多品種葡萄酒的品質和豐富性。在天使門酒廠,我們一直努力生產最好的VQA葡萄酒..
shen_20141212_4.jpg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