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噶瑪蘭大師精選 免稅限定新品上市 利威15年原酒 59.6%強度 珍稀問世 中華民國第16任總統副總統紀念酒
美酒廣場
威士忌 Whisky
葡萄酒 Wine
白蘭地 Brandy
伏特加 Vodka
龍舌蘭 Tequila
蘭姆酒 Rum
琴酒 Gin
香檳.氣泡
  Champagne
清酒.燒酎 Sake
中式烈酒/白酒
  Baijiu
啤酒.低酒精飲料
  Beer . RTD
利口酒 Liqueur
首頁 > 美酒廣場 > 葡萄酒 > 加拿大 > 十三街酒莊 13th Street Winery > 品牌故事 討論新聞知識
十三街酒莊 13th Street Winery
品牌故事
十三街酒莊 13th Street Winery品牌故事
13街酒莊致力於真實呈現當地的風土人文,提供基礎的優質葡萄酒。成立於1998年,第13街產生了一系列特殊並廣受好評的葡萄酒,其中特別著重於味美和使用傳統方法製造的起泡酒。2009年皮埃爾·科拉斯加入第13街的釀酒師行列,他為酒莊帶來了專業葡萄種植知識,豐富的文化遺產。
shen_20141212_2.jpg

在2009年的秋天,酒莊業主與業務夥伴在西聖凱瑟琳的一個美麗的莊園,開闢了一條新的生產線和招待設施。在這裡擁有高品質葡萄園的土地和精心裝修了歷史悠久的農舍,提供多種設施,包括現代品酒酒吧和零售精品葡萄酒,獨特的藝術畫廊和私人會議室,溫室,一間麵包店和市場以及美妙的環繞陽台,遊客可以在室外雕塑的美麗花園享受13街的一杯酒。
shen_20141212_1.jpg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