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馬酒首款島嶼紀念酒 伴手最佳選擇 利威15年原酒 59.6%強度 珍稀問世 特窖陳高的好,時間最知道
美酒廣場
威士忌 Whisky
葡萄酒 Wine
白蘭地 Brandy
伏特加 Vodka
龍舌蘭 Tequila
蘭姆酒 Rum
琴酒 Gin
香檳.氣泡
  Champagne
清酒.燒酎 Sake
中式烈酒/白酒
  Baijiu
啤酒.低酒精飲料
  Beer . RTD
利口酒 Liqueur
首頁 > 美酒廣場 > 葡萄酒 > 美國 > 灣堤酒莊 Wente > 品牌故事 討論新聞知識
灣堤酒莊 Wente
品牌故事
灣堤酒莊 Wente品牌故事
美國加州舊金山利弗莫爾谷(Livermore),有座一年四季盈滿酒香、熱鬧非凡的「灣堤酒莊」,這間創立於1883年的老字號酒莊除了坐擁優質風土釀造道地名酒,更以腹地廣大風景優美聞名,甚至設有高爾夫球場,每年都吸引各大音樂會、品酒會、家庭聚餐、高爾夫球賽到此舉辦,美國知名樂團The Temptation、鄉村藍調天后Bonnie Raitt和老牌鄉謠歌手Willie Nelson皆曾在此熱力開唱,座上來賓則在美酒、美景相伴下盡享美好時光。
shen_20150115_25.jpg
在加州,「灣堤」已成為美酒與歡聚的代名詞,它是美國新人票選最憧憬的婚宴場地,每個新娘都希望人生最重要的一刻有灣堤相伴,在親友簇擁、舉杯同樂裡留下深刻的幸福回憶!美國灣堤酒莊享譽全球的口碑,歸功於利弗莫爾谷完熟的優質葡萄:沿海涼爽氣候與日夜溫差,延長葡萄生長熟成期;特有優良岩質土壤使果實凝聚自然的輕澀甘醇和濃郁葡萄香氣,成就道地好酒質。
shen_20150115_19.jpg
此外灣堤在釀酒時亦不忘「飲水思源」,珍惜取自大地的物料、愛護地理生態,確保生物圈自然循環,這些都反映在灣堤葡萄酒天然濃醇、不造作的特點中,每次品飲就像親近大地風土,愉悅放鬆的味覺之旅讓灣堤人氣居高不下!一如灣堤第五代釀酒師Karl所說:「灣堤百年來以致力釀造酒體平衡、歡聚筵席上不可或缺的好酒為宗旨。在每瓶灣堤葡萄酒裡,您將能感受到至高無上的加州風味與千金難買的歡愉美好!」這是一款絕對適合揪眾共享的加州佳釀,愛上灣堤,就在開瓶舉杯那一刻!
shen_20150115_16.jpg

<Riva Ranch, Arroyo Seco葡萄園>
緊鄰綿延海岸邊,形成晨霧濃與日夜溫差大的環境,造就葡萄果實的完美脆口及爽順酸度,擁有沉積礦物的優渥礫質土壤使酒液擁有迷人的礦石大地風味,搭配絕佳泥土條件,使果實生長達到最健康飽滿的狀態。得天獨厚的栽種環境使其於1983年被美國葡萄栽種協會授予贈書,實屬單一葡萄園的一大殊榮。
shen_20150115_18.jpg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