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馬酒首款島嶼紀念酒 伴手最佳選擇 利威15年原酒 59.6%強度 珍稀問世 中華民國第16任總統副總統紀念酒
美酒廣場
威士忌 Whisky
葡萄酒 Wine
白蘭地 Brandy
伏特加 Vodka
龍舌蘭 Tequila
蘭姆酒 Rum
琴酒 Gin
香檳.氣泡
  Champagne
清酒.燒酎 Sake
中式烈酒/白酒
  Baijiu
啤酒.低酒精飲料
  Beer . RTD
利口酒 Liqueur
首頁 > 美酒廣場 > 葡萄酒 > 西班牙 > 寶馬酒莊 Huerta de Albalá > 品牌故事 討論新聞知識
寶馬酒莊 Huerta de Albalá
品牌故事
寶馬酒莊 Huerta de Albalá品牌故事
huerta_de_albala.jpg

深層的色澤與深度綻放的香氣,同時Syrah經典的碳烤肉味香氣,伴隨著藍莓的芬芳,這是一瓶令人眼睛一亮的葡萄酒。飽滿的酒體有著不同層次的口感表現,帶點辛香料、成熟香甜果實香氣,展現極度的平衡,如果在盲飲競賽下與隆河的Syrah比較,您將得到意想不到的驚喜!
Huerta de Albalá 的葡萄田種植在100至200公尺海拔的Grazalema山上,總面積達91公頃,225,000顆葡萄樹,其中來自Syrah, Merlot, Cabernet Sauvignon, Tintillade Rota 和Chardonnay。這裡有著獨特的微地型氣候。來自大西洋的海風與Bornos湖調節,白日有著安達魯西亞充足的日照,夜晚有著涼爽的大西洋海風條降低溫低,葡萄在日夜溫差的表現下,表現完美的成熟度並同時維持優美的酸度,酸度可支撐複雜的香氣系統,這是一瓶偉大的葡萄酒所應俱有的基本條件。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