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噶瑪蘭大師精選 免稅限定新品上市 利威15年原酒 59.6%強度 珍稀問世 58金高千日醇│絕品奇蹟蔘香高粱!
美酒廣場
威士忌 Whisky
葡萄酒 Wine
白蘭地 Brandy
伏特加 Vodka
龍舌蘭 Tequila
蘭姆酒 Rum
琴酒 Gin
香檳.氣泡
  Champagne
清酒.燒酎 Sake
中式烈酒/白酒
  Baijiu
啤酒.低酒精飲料
  Beer . RTD
利口酒 Liqueur
首頁 > 美酒廣場 > 葡萄酒 > 西班牙 > 克魯茲伯爵酒莊 Bodegas Cruz Conde > 品牌故事 討論新聞知識
克魯茲伯爵酒莊 Bodegas Cruz Conde
品牌故事
克魯茲伯爵酒莊 Bodegas Cruz Conde品牌故事
sssdaaawwwwwwwwwwwf.jpg

在Jerez產區東北方有一個D.O. Montilla-Moriles(蒙地亞-莫里萊斯產區)就較不為人知。雖然如同香檳規範一般,當地產的葡萄酒並不能冠上Sherry的名稱,但當地釀造與雪莉酒類似風格的酒款卻更顯的濃郁、奔放!因為當地主要葡萄品種為Pedro Ximenez。

克魯茲伯爵莊園是座落在Montilla-Moriles產區最古老的酒莊之一,成立於1902年,酒莊約九成的品種皆是Pedro Ximenez,而藉此釀出各種風格迥異的雪莉酒。一系列的酒款從Fino、Oloroso、Palo Cortado都是使用這種濃郁芳香的葡萄品種,酒莊的信念是要釀出最佳的Pedro Ximenez葡萄酒與白蘭地,而各式酒款頗受好評,也在各個競賽當中屢獲佳績。
sssssssaaaaaaaaaaaaa.jpg

近年來,克魯茲伯爵莊園在各大葡萄酒與烈酒競賽中屢獲佳績,在國際舞台上鋒芒畢露,熱愛雪莉酒的愛酒人士絕不能錯過。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