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馬酒首款島嶼紀念酒 伴手最佳選擇 利威15年原酒 59.6%強度 珍稀問世 特窖陳高的好,時間最知道
美酒廣場
威士忌 Whisky
葡萄酒 Wine
白蘭地 Brandy
伏特加 Vodka
龍舌蘭 Tequila
蘭姆酒 Rum
琴酒 Gin
香檳.氣泡
  Champagne
清酒.燒酎 Sake
中式烈酒/白酒
  Baijiu
啤酒.低酒精飲料
  Beer . RTD
利口酒 Liqueur
首頁 > 美酒廣場 > 葡萄酒 > 德國 > 伯恩哈德胡伯酒莊 Weingut Bernhard Huber > 品牌故事 討論新聞知識
伯恩哈德胡伯酒莊 Weingut Bernhard Huber
品牌故事
伯恩哈德胡伯酒莊 Weingut Bernhard Huber品牌故事
       位於德國最南邊的產區巴登(Baden)的伯恩哈德.胡伯酒莊(Weingut Bernhard Huber)是德國釀製Spatburgunder --也就是Pinot Noir--紅酒的佼佼者。由於巴登是德國最溫暖的產區,所以是德國最適合種Spatburgunder的地方。
       Bernhard Huber先生1987年起開始以自家酒莊的名字釀酒,與太太Barbara一起經營自己的酒莊,目前酒莊的葡萄園總面積有26公頃,種植的葡萄品種相當多樣化,招牌品種Spatburgunder佔了70%,另外還有一些其他品種。
       所有的產品都是釀成不甜的口感。本酒莊的Spatburgunder紅酒已有兩度被German Wine Guide選為「年度最佳紅酒(Wines of the Year - Dry red wine)」。
       “Alte Reben”意為「老樹」之意,使用的葡萄是來自20至40歲的葡萄樹。2003年Baden的天氣也是相當炎熱,讓葡萄達到非常高的成熟度。這款酒在橡木桶中陳年了18個月。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