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馬酒首款島嶼紀念酒 伴手最佳選擇 利威15年原酒 59.6%強度 珍稀問世 特窖陳高的好,時間最知道
美酒廣場
威士忌 Whisky
葡萄酒 Wine
白蘭地 Brandy
伏特加 Vodka
龍舌蘭 Tequila
蘭姆酒 Rum
琴酒 Gin
香檳.氣泡
  Champagne
清酒.燒酎 Sake
中式烈酒/白酒
  Baijiu
啤酒.低酒精飲料
  Beer . RTD
利口酒 Liqueur
首頁 > 美酒廣場 > 葡萄酒 > 澳洲 > 飛鷹酒莊 Vasse Felix > 品牌故事 討論新聞知識
飛鷹酒莊 Vasse Felix
品牌故事
飛鷹酒莊 Vasse Felix品牌故事
vass-felic.jpg

.澳洲首屈一指的五星級頂級酒莊Vasse Felix 西澳飛鷹,先前於3月14日向國際葡萄酒極客宣布其Margaret River瑪格麗特河葡萄酒精品產區,在經過七年的葡萄大豐收後,今年又將邁入連續第八個最佳葡萄酒的釀製年份。Vasse Felix西澳飛鷹的首席美女釀酒師Verginia Willcock維吉尼亞.威爾寇克表示:「這一季的氣候條件如往年般極具優勢,天氣變化小且有規律性,我們十分幸運。當地葡萄酒製造商說,2014年將會是瑪格麗特河產區最好的葡萄年份,但我們的重責大任,不是先宣告這亮麗的豐收,而是要更努力將這些美麗的果實釀造成世界美酒」。

自2月初開始,Vasse Felix西澳飛鷹按順序從白葡萄品種開始採收,如Chardonnay夏多內、Semillon樹密雍與Sauvignon Blanc白蘇維翁;而紅葡萄品種採收則是從Merlot梅洛、Shiraz施赫開始,全程以手摘方式,一一進行採收。西澳飛鷹表示,在自然與人力的完美配合下,讓今年的各白葡萄品種誕生完美體態,夏多內、樹密雍及白蘇維翁都表現出水果優異的強度及酸度能量。總體來說密度紮實且均衡,尤其天然的酸度讓葡萄整體的口感維持絕佳的平衡。而3月初的瑪格麗特沿岸氣候開始變化大,白天氣候和煦且溫暖,到了夜間則氣溫驟降,而這樣的天氣變化反而能理想地成就紅葡萄品種的完美,如Cabernet卡本內品種,果實結構十分紮實,也因此釀造出來的葡萄酒單寧能如絲綢般柔軟滑順。

代理西澳飛鷹葡萄酒之酩洋國際酒業總經理方香文表示:「這一季的氣候條件較往年來的更穩定、更溫和,為西澳最有潛力的瑪格麗特河葡萄酒精品產區所有葡萄品種,提供最佳的葡萄生長條件,讓人更加期待這美好豐收以及西澳飛鷹精湛釀酒技術帶來的傑出作品」。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